Automation of the personnel management process provides the 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with a competitive advantage in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by unknown 13 Apr 2018

post-2570 

案例:洛杉磯縣警察局

洛杉磯縣警察局 (LASD) 為300多萬居民提供執法服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警察部門。2015年,LASD意識到增加應變小組的需要,部門需要建立新的工作團隊,以及實施更多預防犯罪的策略,如針對邊緣青少年的課餘活動。為了招聘新員工,LASD進行了精密的背景審查和嚴格的培訓計劃。

 

建立團隊的挑戰:招聘流程冗長

在招聘過程中,往往需要經過仔細的背景調查和漫長的審核程序,才能深入了解應徵者。

然而,如果人力資源部門未能有效地執行以上程序,企業可能需要付上沉重的代價。因此,人力資源部門必須透徹認識應徵者以避免耗損資源,而人事管理流程自動化能幫助加快招聘流程,僱用合適的員工。

 

耗時的招聘流程

在15 - 20年來,聘用LASD副警長的招聘過程基本上保持不變。在應徵者的檔案夾裡,有可能載著超過1,000頁的背景資料。在每年超過8,000名符合條件的應徵者中,部門需要處理至少200萬頁的檔案,不但降低了工作效率,也帶來了私隱安全和文件存放的問題。

應徵者需要6至18個月才能到達主要審批的階段。這時LASD需要建立一個檔案夾摘要,並進行二次審批流程。LASD每年平均需要處理5,000個檔案夾摘要,僅僅輸入此摘要也需要10,000小時。在年終審計之後,LASD還需要將這些檔案夾摘要運送到第三方儲存庫中。

為了聘請優秀人才,LASD需要提高效率、縮短招聘周期和加強與候選者的互動。

「我們應該採取開放的態度與應徵者溝通,培育他們成為LASD團隊的執法者。」LASD指揮官Judy Gerhardt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