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未來的工作間
就在此刻

混合工作模式正為各機構管理實體空間的方式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新的工作方式需要新的思考模式,以提升工作間的生產力至最高水平。

儘管實體辦公室仍會繼續存在,但團隊日益依賴靈活多變的工作環境,藉此輕鬆過渡至混合工作模式 — 無論在公司辦公或遙距工作,均可展開協作。

真正的挑戰在於工作間的設計須配合團隊會面、交流及協作的方式,並適應日後的工作模式。透過充分釋放工作間的潛能,於此時此刻建立未來的工作間。

 

Callout blue
66%
的企業領袖正在考慮重新設計實體空間,以適應混合工作環境 
Microsoft 2021年工作趨勢指數

 


促使工作間與時並進

Reduce Cost

降低租金、工作間及設備等方面的成本

Employee experience

為員工提供順暢的體驗

Ways of Working

改善低效工作模式

Concept of building split open to reveal interior
Offer Insights

提供分析及數據趨勢,以改善空間的使用情況

Hybrid Work

輕鬆過渡至混合工作模式

Team Collaboration

加強團隊協作


Callout blue
54%
以人為本的工作方式設計—包括靈活的工作體驗、增加協作意欲的機會及彰顯同理心的管理,可提升員工表現多達54%。
— 2022 Gartner Inc

通向未來工作間的平台

現代工作間提升平台,提供各項工具及分析,助您加強工作間的功能,同時控制成本。以全面綜合方式重新設計、整合及支援混合式工作間,將有助推動員工參與、促進更為互動的工作模式,並達至新的業務表現水平。


協助企業建立互動及高效的混合式工作間,同時提供一流的員工體驗

倘若您的工作間未能配合業務及員工需求的變化速度,這並非您獨有的問題。斥資建立工作間體驗平台,將帶來莫大的裨益。讓員工保持聯繫,投入工作,藉此盡量提升他們的生產力,發揮日常工作的最大潛力。

 

Callout blue
13%
Gartner的一項調查顯示,僅有13%的員工完全滿意其體驗。 
— 2022 Gartner Inc

 

RICOH Spaces助您應對工作模式的變化,從而於現在及日後為員工提供順暢的體驗。

統一工作間管理可整合各項工作,例如預約辦公桌、管理會議室及導視等。此舉不但保留實體辦公室的最佳工作體驗,更將此體驗與遙距工作的優點無縫結合。

RICOH Spaces是工作間員工體驗平台,可提供所需的意見及功能,改善低效的工作模式、提升協作及降低成本,為企業日後的工作方式做足準備。


接通智能工作間

RICOH Spaces是寄存於雲端的工作間體驗提升平台,設有辦公桌預約、空間預約、導視及工作間分析等功能,以改善您的業務。

RICOH Spaces助您輕鬆適應多種新常態


提升員工體驗

利用可擴展的平台,長期提升工作間的潛力。透過改善員工的工作間體驗及重新設計工作間,RICOH Spaces可在此時此刻為您建立未來的工作間,從而達致物盡其用及增加生產力。

辦公桌管理

利用可全面定制的互動平面圖,管理您的辦公桌。您可將辦公桌分派至指定人員╱小組,制定政策,例如可提前預訂辦公桌的日數、尋找分區辦公桌,以及使用二維碼登記使用辦公桌。

導視

利用導視功能,讓您的工作間倍添活力和生氣。該功能提供更多彈性,讓您透過辦公室的大尺寸屏幕,實時查看平面圖及直接預訂資源。

服務請求

建立及管理服務請求及決定有關請求的可用方案。可預先設定自動化動作及對若干區域指派及限制服務。

房間管理

透過一個應用程式管理所有會議室。您可集中對所有位置、會議室、辦公桌等進行配置。利用面板迅速及高效地預訂可用的房間。可與Office 365資源及行事曆同步、建立及管理非Office 365的空間、於可視平面圖輕鬆查看可用空間及制定靈活的預約政策。

物聯網 (IoT)

運用最新的物聯網感應技術,提供與空間有關的詳細實時數據。您可在可視平面圖迅速查看可用空間,輕鬆同步Microsoft Teams裝置及與Office 365進行整合,以預先了解空間使用情況。

電子資訊屏幕

實現智能空間及內部通訊與數碼屏幕之間的資訊傳遞。在任何地方對屏幕網絡進行管理,並安全地顯示來自Power BI等來源的實時數據顯示板。

訪客管理

留下深刻的印象、提升安全性及員工的生產力。可取覽完整的管理員訪客日誌及查看現場的訪客人數,並輕鬆了解空間可用情況。

流動應用程式

輕鬆掌控工作間,讓員工隨時隨地預約房間、辦公桌及建立服務請求等。

工作間分析

了解工作間當前的使用狀況及改善低效的工作模式、提升協作,甚至降低成本。


RICOH Spaces可因應企業的發展而調整規模

 

因應企業的發展,調整符合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持續以具成本效益及靈活的方式實現業務成果,令企業能夠:

Streamline productivity

提升生產力及完善協作

Reduce risk

降低風險

Workplace Digital Experience

提升工作間數碼體驗

Team Collaboration

解決具挑戰性及耗時的資訊科技及設備請求

True ROI

實現正面的投資回報


為何選擇理光?

RICOH Spaces提供動態高效的混合式工作間,締造一流的用戶及客戶體驗。我們在促進混合工作模式之餘,亦不斷收集廣泛的工作間分析數據,讓各機構可基於實時數據作出決策。

我們借助理光的環球實力優勢,提供企業級平台及必要的硬件和服務,從而實現真正的一站式解決方案。RICOH Spaces是一個高度互動的工作間體驗平台,旨在解決現實中的企業難題,並透過以下各項實現該目標:

global platform

支援多國語言的跨國平台,在世界各地均可使用

friendly and intuitive

易用易懂的用戶體驗設計

roadmap guided by our customer feedback

以客戶意見為本的路線圖,並已對外公開

4

最新的雲端技術,為全球客戶提供順暢及可擴展的平台                  

5

廣泛的數據收集,有助提升工作間體驗,實現投資回報

6

合作夥伴一體化,容許單一供應商模式,並以理光為主要合作夥伴。

推薦資源

文章

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RICOH助企業可持續成長

理光(香港)推出了 Ricoh Spaces,將科技融入日常辦公,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並推動企業持續成長。

A person working remotely through a digital workplace platform
文章

企業如何應用混合工作模式

當疫情席捲全球時,為配合危機期間的業務需要,企業初時採取彈性工作安排……

5 people in a meeting and one virtually presumably via hybrid workplace
文章

七個方法滿足員工對混合式工作間的期望

隨著疫情推動工作模式轉變,員工越來越偏好遙距工作或混合式工作間。

Business man thinking
個案分享

VISMA | RAET:線上工作場所預訂及管理

Visma | Raet為大幅改造辦公室,向RICOH Spaces尋求解決方案,以推動數碼工作間轉型。閱讀個案分享。

Business meeting with 5 people in meeting room
個案分享

CBI與Ricoh合作,以建立最先進的高生產力工作間

了解CBI如何使用Ricoh的創新數碼工具,實現現代化工作間的轉型並提升工作間效率。閱讀個案分享。

easyJet plane
個案分享

易捷航空與Ricoh攜手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易捷航空尋求實施工作間轉變計劃的方案。閱讀個案分享,了解其如何與Ricoh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