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員工體驗

 

員工是您最寶貴的資產,值得享有流暢的混合工作體驗。 RICOH Spaces 並非單純為辦公桌和會議室而設的工具。我們制定方案,幫助解決業務問題,提升員工在工作間的體驗,並讓您重新設計工作間,以供充分利用及提高生產力。

借助可擴展的平台,逐漸增加工作間的潛力。 RICOH Spaces 為您營造未來的工作場所。


善用RICOH Spaces
實現順暢無阻的混合工作模式


img Callout blue

Self Help
 

不受地域限制,適用於任何設備

透過瀏覽器、桌面應用程式和流動應用程式,在任何地點和設備上實現高效的混合工作模式,為員工帶來順暢無阻的體驗。


Self Help
 

人員、場地和技術

在人員、場地和科技之間作出適當的平衡,營造最佳工作環境,從而輕鬆延聘現有員工,同時吸納新人才。


Self Help
 

用戶為先的設計

跨平台應用程式採用用戶為先的設計,有助員工管理空間,化解日常工作中令人大傷腦筋的難題。


Self Help
 

統一工作方式

為各地所有工作間的員工提供流暢體驗。 RICOH Spaces 讓空間管理變得更為簡單,並且易於進行調整、比較和統一。


 

重新設計您的工作間,以供充分利用及提高生產力

 

Icon - Redesigning workspaces

重新設計工作間

重新設計工作間,以便配合員工的工作方式,令工作間成為員工當前及日後進行協作、交流和創造的首選地點。

Icon - Maximising productivity

實現最高生產效率

RICOH Spaces 使用物聯網技術提供趨勢數據,實時顯示可見指標,針對空間使用情況和員工能力作出節省成本的決策。

 

Icon - disolving everyday issues

解決日常問題

RICOH Spaces 解決日常的工作問題,為團隊物色協作空間,讓員工專注於真正富有成效的重要工作。

 

Multiple smart devices displaying an application, presumably RICOH Spaces Callout blue

借助可擴展平台,逐步提升工作間的潛力

Icon - all-in-one 

一站式平台

RICOH Spaces 提供單一平台,涵蓋辦公桌預訂、會議室管理及導視等功能,以便集中管理工作間。

Icon - seamless integration 

流暢整合

該平台直接與 Office 365 行事曆或 Google 整合,善用現有的AD之餘,同時作好準備,迎接未來機遇。

Flexibility 

全面擴展

有關平台可全面擴展,有助配合員工當前的合作、社交和協作方式,同時兼具發展空間,以便完善日後的工作模式。

大規模管理您的機構

RICOH Spaces有助機構於單一地點管理業務旗下所有建築物,並通過以下方式精簡和加強管理:

  • 可根據位置應用本地用戶管理員角色,以便改善取覽控制和進行大規模管理

  • 可根據地點應用政策,有助靈活實施

  • 擴展解決方案以配合業務增長,並採取具成本效益及靈活的營商之道,迅速回應業務需求

A laptop displaying a software, presumably RICOH Spaces Callout blue

 

按需要擴展

Icon-01

完善工作環境的空間

Icon-02

輕鬆設計現有或新工作間

Icon-03

投資於最新的物聯網感應器技術,以獲得詳盡的分析

4

靈活的互動平面圖可根據工作間規模進行調整

5

員工人數不設限制

6

配合業務增長而擴展


下一篇

辦公桌管理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