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管理

 

無論您使用的是共用辦公桌、固定辦公桌,還是兩者的組合,RICOH Spaces都是管理工作場所的完美工具。藉助其簡單而強大的辦公桌預訂、政策和分配功能,RICOH Spaces助您進一步控制工作間,並靈活地適應業務需求的變化。

您只需點擊幾下,就能通過RICOH Spaces獲得清晰且實用的分析,並有效地管理辦公桌空間。


混合工作的
簡易辦公桌管理



Two devices showing Room Booking software Callout blue

使用互動式規劃為您的工作場所注入活力。

以您的方式管理辦公桌。 RICOH Spaces解決方案和完全自訂的平面圖清晰顯示您的辦公桌空間,並使其易於管理,每個位置都有可設置的政策,使您能夠:


Self Help

採用單一流程,進行辦公桌和泊車位預訂


Self Help
釋放您的工作場所空間,並通過多種辦理登記手續選項,了解你的佔用情況

Self Help
靈活地完全管理每個建築物的政策,助您管理提前預訂、辦理登記手續時間、預訂時段等。

Self Help
將你的工作場所劃分為數個區域,並在區域層面上進行能力管理、分配及統計,以提供可管理的分析

Self Help
使用互動式地圖快速尋找消防設施和急救員。

簡單快捷的辦公桌預訂

員工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式,提前或在當天預訂辦公桌。

  • 流動裝置

  • 裝有互動式平面圖的桌上電腦

  • 辦公桌上的二維碼

Two smartphones displaying desk booking application Callout blue

 

讓您的員工


Self Help

設定他們不在辦公室時的工作狀態


Self Help

查看誰在辦公室以及何時在辦公室


Self Help

群組管理的授權預訂


Self Help

為他們的員工群組訂立優先次序


Self Help

利用二維碼掃描功能進行登記互動


Self Help

自動根據位置辦理登記手續


A computer showing Workspace Management customization options Callout blue

管理區域

你可以靈活地建立多個區域或社區,這些區域或社區可有各種設置、權限及預訂模式,以最佳方式管理工作群組並促進協作。

利用預訂模式,選擇員工預訂辦公桌的方式。例如,<即到即訂辦公桌功能>可以防止員工預訂同一張辦公桌,並鼓勵採用靈活的辦公桌方式。

通過將用戶或群組直接分配到工作間區域,簡單地管理大型區域。

獲分配的用戶可以按日分配,讓你根據靈活的混合工作政策共享區域。

簡單靈活的
辦公桌管理



3 devices displaying RICOH's Desk Management Application Callout blue

靈活且具成本效益的選擇眾多,助您協調組織中的辦公桌和資源,同時為您的工作間提供有用的分析,確保你的資源獲得有效管理。功能包括:

Icon - QR Code

易於生成的二維碼

在平台上生成及打印,或以專業方式打印

Icon - QR scan

簡單掃描二維碼

員工於預訂當日掃描二維碼,即可簡單快捷地辦理登記手續或進行預訂

Icon - no show

取消沒有出席的預訂

為沒有出席的員工設置自動取消時間,並在「分析」部分監察登記行為。


Self Help

每日通行證調查

如果你想讓訪客或員工進入建築物前完成調查問卷,請使用我們的每日通行證調查。


下一篇

導視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