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應用程式
賦能混合模式工作

Business person writing on Tablet using digital pen

在企業為應對營運挑戰而設計、整合及部署解決方案方面,數碼技術正帶來全面變革。現時,公司紛紛減少人手作業,務求提升工作效率,例如採購至付款流程及開發票操作自動化,而這些方案均可透過雲端商業應用程式獲取。

1/3
的一線員工指,
欠缺適切的技術工具
提升工作效率。
微軟,2022年

雲端應用程式有助於透過自動化流程減低手工作業並提升效率。其亦可隨時協助訪問關鍵IT基礎設施,從而有助於公司管理審批及節省時間。

使用雲端應用程式的主要裨益包括:

01

提高靈活性及移動性:訪問任何連接設備上的應用程式。

02

可拓展性:根據需要輕鬆增減使用。

03

節省成本:無須投入高昂的軟硬件前期成本。



連接企業內部及
雲端應用程式

機構若嘗試於混合模式工作環境下運營,會面臨諸多挑戰。確保可靠而安全地將企業內部的系統與雲端應用程式銜接,便是其中之一。

理光的商業應用程式方案向機構提供可連接所有系統(包括內部部署及雲端)的單一平台,幫助機構克服有關挑戰。此外,理光的商業應用方案提供機構在混合工作環境下安全運作所需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功能。

Green ribbon 
84%
的企業指,在揀選合適途徑以讓應用程式切合數碼時代,會優先考慮整合。
微軟,2020年


藉助理光商業應用程式
加快增長

理光商業應用程式囊括一系列全面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精簡運營,提升效率。我們的解決方案助您融合和改造現有的IT基礎設施,務求為您節省時間及成本。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可為您提供指引及支援,助您部署最佳潛在方案,加快業務增長。

透過理光的商業應用程式,挖掘數據的力量,以推動洞察力並作出知情的業務決策。

Green ribbon 
55%
的一線員工須在未經正式培訓或實踐的情況下,在極短時間內適應運用數碼工具。
微軟,2022年


商業應用程式方案


Microsoft Business Applications

Microsoft Business Applications 改變您的工作方式。該平台幫助機構數碼化和簡化業務以提升效率。機構可將Power平台的不同組成部分(分析數據、構建解決方案、自動化流程及創建虛擬代理)連接至Microsoft 365、Dynamics及數百種其他應用程式,實現尚未發掘的價值。

了解更多
Microsoft Business Apps displayed on laptop screen Green ribbon
Online banking app on mobile phone screen Green ribbon

採購至付款

理光的採購到付款方案有助透過數碼方式連接機構、供應商、程序、政策及流程,讓您能夠藉助數字審批、採購訂單匹配、總分類賬編碼及分析的功能,優化採購到付款工作流程,從中獲取更大的價值。

了解更多

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直接自動化供應商與買方之間的發票資料數碼交換。藉助電子發票,企業毋須再開具必須郵寄或以郵件發送的紙質或PDF格式發票。電子發票採用協定標準的「開票網絡」,流程更具效率。

了解更多
Invoice software displayed on laptop screen Green ribbon
Microsoft Teams app displayed on Smartphone screen Green ribbon

流動應用程式

流動應用程式可提供便捷的解決方案,例如理光的低代碼高性能方法,助企業處理種種問題。我們能迅速將大小創意融入應用程式,在有需要的領域實現變革,讓您的投資及早取得回報。

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我們如何創建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推薦資源

Smiling female checks accounts on mobile device
文章

為何應付賬款自動化應該成為您的下一個戰略目標?

了解應付賬款自動化方案的主要優勢,包括實時檢視現金狀況,以助作出戰略性業務決策。

主要合作夥伴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