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ing Agile in a Digital Workplace

我們的工作方式已徹底改變。隨著越來越多的機構採用數碼工作間模式,對有效的內容與協作工具的需求已成為改變遊戲規則的關鍵要素。

切合數碼時代的文件與協作工具,可助您:

  • 輕鬆有效地創建及分享文件,無論身在何處
  • 協助團隊成員之間進行溝通及協作
  • 保持條理並留意最新版本及變化
  • 在混合工作環境中促進員工協作
  • 節省及優化企業運營成本
1/3
的一線員工指,
欠缺適切的技術工具
提升工作效率。
微軟,2022年

彌補隔閡
並調動僱員促進協作

根據Gartner於2022年發佈的一份報告,文件與協作工具為員工提供在機構內外使用及共享文件的簡單途徑。該等工具不單可用於與客戶、合作夥伴及供應商開展協作,亦對安全與私隱實施有力管控。

理光的內容與協作方案包括但不限於內容服務、記錄管理、內聯網及Teams和智能擷取。 這些工具提供一個促進溝通和內容分享的集中平台,有助消除不同內容創建者與協作之間的障礙。

藉助適切的協作技術,混合工作團隊:

Green ribbon 
70%
的更高機會增強靈活性
Green ribbon 
66%
的更高機會充分施展所長
Green ribbon 
67%
的更高機會游刃有餘地處理異步工作

Gartner,2021年



藉助理光解決方案
簡化內容管理

您可以通過理光的綜合內容與協作方案,集中處理和獲取內容,同時讓您的團隊有效地協同工作;並確保遵循您的管治及合規要求。

理光的內容與協作方案亦幫助內容創建者及管理者在不同的團隊及地點輕鬆查找、管理和分享內容。這些核心方案包括內容服務、記錄管理、智能擷取和內聯網及Teams。


內容與協作方案


內容服務

國際數據公司(IDC)數據顯示,數據專業人士每週損失的時間高達50%,當中30%用於搜尋資料,另有20%耗費在重複的工作上。業務關鍵數據經智能化處理及集中存取後,可改善協作程度並消除人員及內容筒倉現象。簡而言之,內容服務對公司內部的非結構性資料流動進行數碼化、控制及自動化。

了解更多
Content services Green ribbon
Records Management Green ribbon

記錄管理

理光協助終端用戶擺脫傳統記錄管理任務的繁重負擔,並輕鬆應用自動化業務規則,管理涵蓋創建至保留階段的內容生命週期,同時遵循管治及合規標準。

了解更多

智能擷取

智能擷取可從紙質及原生數碼文檔中識別及提取關鍵資料。利用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及人工智能等非侵入式技術,解鎖在非結構化或易受攻擊的數據中的有用資訊,免卻人手工序,實現工作流程自動化並提高效率。

了解更多
Intelligent Capture Green ribbon
Intranet and Teams Green ribbon

內聯網與團隊

在任何機構中,內聯網都是重要組成部分。組建兼具現代與社交屬性的內網,便可向您的全體員工發送通知及與其進行溝通。整合Microsoft 365及SharePoint Online已全面集成的有針對性且支援多種語言的文件、僱員溝通、遊戲化及社交功能。

重新掌控Microsoft Teams的運用,並透過可即時部署的管治、安全的資訊科技最佳實踐、生命週期管理自動化及Teams創建批准,改善用戶體驗。為您的員工提供Teams模板庫、更完善的搜尋及導航、靈活的辦公桌預訂及預置微型應用程式。

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我們如何創建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推薦資源

Looking up at Mapletree sign outside Mapletree building
個案分享

理光協助全球房地產龍頭簡化並提高人力資源工作流程的敏捷度

了解Mapletree如何透過數碼人力資源文件管理方案,滿足不斷成長的全球團隊的需要。

主要合作夥伴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