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通重要資料
並讓業務更上一層樓

將正確的資料連接到合適的位置或系統,可利用全新的工作方式提高效率,加強協作,簡化流程,並提升客戶滿意度。

為此,業務的所有文件需要易於檢索、編輯和運用。

透過理光,了解智能擷取如何從紙質及原生數碼文檔中識別及提取關鍵資料。省卻昂貴的儲存空間,並透過自動化的工作流程提升業務效率。利用機械人流程自動化 (RPA)及人工智能等非侵入式技術,完全省卻人手工序。

透過智能擷取了解數據的真正價值

 

Icon - Scan Capture Extraction

掃描、擷取或提取軟件

Icon - Scan Capture Workflows

掃描及擷取工作流程

Icon - Scan to

掃描至SharePoint Online、Microsoft 365、以存儲庫為本的系統和以數據庫為本的應用程式

Icon Managed Distributing-Scanning Platform

管理分佈式掃描平台

Icon - High-speed scanners

高速掃描


智能擷取解決方案

利用智能擷取解決方案和服務,洞察非結構化數據所蘊含的情況

Intelligent Capture Solution

理光的智能擷取解決方案和服務帶您邁進全新的資料世界,同時洞察非結構化和易受攻擊數據所蘊含的情況。透過我們的解決方案,您可以:

01

將數據結構化

掃描和擷取紙質文件,並將非結構化數據轉換成有用且可供應用的資料

02

建立數據的可見度

自動擷取、編製索引,並將數據傳送到業務運作系統

03

減少合規和私隱問題

令業務與管治、監管和數碼化標準保持一致

04

節約成本

以可檢索的文件取代檔案盒,減少檢索的時間和紙張成本

05

防止資料損失或損壞

提升數據安全,避免違規行為,並確保數據的準確性。


智能擷取服務

如果欠缺合適的能力,業務效能可能受到兩項因素阻礙 – 耗時的手動數據流程,以及要持續嚴格遵守標準和協議。

了解理光如何透過擷取人工智能技術、以雲端為本的計算、機器學習和監督式機器學習能力,協助企業了解非結構化和結構化數據。

透過智能擷取,對輸入的數據自動進行分類、排序、索引、標記和處理,然後將數據組織成可利用的有意義資料。

運用涉及業務各方面的已改良協同作用以及人力資源,著重執行重要工作,從而推動發展。智能擷取服務包括:

  • 親自擷取及提取解決方案
  • 現場擷取及提取服務
  • 辦公室以外的擷取及提取服務
  • 信房服務
Intelligent Capture Services Green ribbon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我們如何創建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推薦資源

Business couple in warehouse looking at tablet.
文章

七大貼士 — 邁向無紙化

識別當前的內容管理難題,學習透過雲端紀錄管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提升生產力,並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