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合適的管理
服務合作夥伴
完善企業網絡

科技是推動公司業務成功的關鍵,而缺乏全渠道支援,加上網絡問題難以發現及化解,可能會阻礙企業成功。

透過理光的區域營運中心(ROC),了解部署穩健系統、解決方案及人才的可行性,提升網絡基礎設施的抗逆力及成本效益。


您正面對的挑戰

企業非常注重管理技術方面的需要及充分確保網絡安全,並期望在面對這些挑戰時毋須擔心人才及資源短缺。如今,智能工作間已成為幫助企業維持競爭優勢的得力助手,在此趨勢下,企業務須克服上述種種挑戰。

影響IT系統有效運作的核心挑戰

  • 網絡停機,導致收入損失
  • 維持資訊科技部門及資訊科技人才的高昂成本
  • 高人才流失率,導致企業需要反覆僱傭及培訓


為何選擇區域營運中心?

3 people in a meeting referring to data from a book and tablet

 

體驗理光區域營運中心的潛能,<>融合人才專長及先進科技,促進業務蓬勃發展。理光區域營運中心帶來暢順的客戶互動及快速解決問題的完美體驗,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和客戶忠誠度,在當今商業世界中把握先機,取得領先優勢。

借助理光,您能夠:

Icon_certified

由取得認證的專業工程師管理廣泛的要求

Icon_coverage

全年不間斷運行,並可因應需要靈活部署,提供24x7全天候服務

Icon_multilingual

獲得多種語言支援,包括英語、馬來語、普通話和粵語。

主要方案及服務

  • 99.99%的服務正常運作時間
  • 98%的來電在30秒內應答
  • 30分鐘內遠程支援解決率平均達到90%
  • 平均處理時間少於1分鐘
  • 自2021年起獲納入Gartner’s Magic Quadrant since 2021

 

Icon_quotes-red 

我們的區域營運中心集眾多資訊科技服務於一身,確保營運效率、安全性及持續性,讓企業能夠安心專注其核心職能。”
— Richard Chew, General Manager, ROC Asia Pacific


我們的專業知識
助您實現願景

A person holding a tablet

理光的區域營運中心(ROC)是理光亞太區數碼服務組合方案的核心,發揮紐帶作用,匯集雲端資訊科技基建、網絡安全及管理服務,在亞太區建立有效的合作夥伴關係。

區域營運中心於2022年建立,全天候運營,體現理光對卓越的不懈追求。利用先進技術和專業知識,區域營運中心能夠超越客戶預期,提供無縫的周全體驗。理光助您的企業平穩安全運作,讓您安心無憂。



區域
營運中心的構成

理光的區域營運中心由三個關鍵部分構成:網絡營運中心、IT服務提供中心和客戶卓越中心。


 

網絡營運中心

IT經理時常肩負管理複雜網絡基礎設施的重責。持續確保運行流暢和最佳表現,無疑是艱巨任務。與此同時,還要持續關注防火牆、路由器、交換器、存取點及伺服器等關鍵組件,以確保萬無一失。

真正的挑戰在於及早識別並化解潛在的問題,避免其干擾網絡運行,就這個方面而言,配備實時主動監控的網絡營運中心(NOC)無疑是不二之選。

利用先進的監控技術,網絡營運中心可作為主動防禦系統,保持高度警覺並發現任何問題的蛛絲馬跡,並及時化解隱患,確保網絡暢順運作。透過全天候監控,可及時識別並解決潛在問題,讓您安心無憂。

主要方案及服務

  • 網絡及基礎設施
  • 雲端管理
  • ASE解決方案

 

下載小冊子

4 people in a meeting referring to a laptop Ricoh-ribbon
A few people taking calls presumably from RICOH's Regional Operations Centre Ricoh-ribbon

客戶支援中心

ROC客戶支援中心(CEC)重新定義客戶支援和客戶契合。CEC配備最先進的雲端技術,可確保所有聯絡渠道的無縫移動性、高可用性和系統冗餘。我們每月處理超過25,000次客戶互動,正常運行時間高達99.99%,服務可靠性相當出色。

我們的團隊由多語言專家和取得認證的專業人士組成,可為客戶提供周全服務。從代理協助到機器人交互,我們努力超越您的預期。身為行業引領者,我們遵循最高標準和資訊科技基礎框架庫(ITIL)業務流程,並已取得ISO9001、ISO14001及ISMS認證。客戶支援中心注重協作、可適應靈活架構且具前瞻性,是追求以客戶為中心的卓越表現之典範。

主要方案及服務

  • 全方位聯絡渠道
  • 高可靠性
  • 多種語言支援
  • 專家團隊
  • 行業標準及ISO認證

 

下載小冊子

IT服務提供中心

ROC 的IT服務提供中心是集中處理服務提供和IT管理服務的樞紐。IT服務提供中心全年運行,必要時更可提供24x7全天候服務,高效處理各類事件和需求。

IT服務提供中心為理光亞太區數碼服務組合方案提供貼心的全方位支援,不論是處理個別IT技術問題,抑或涉及整間公司的複雜難題,皆游刃有餘。透過與運營公司的本地服務台密切合作,確保卓越的無縫客戶體驗。IT服務提供中心致力維持穩定、具成本效益且有效的資訊科技基建,在整個亞太區協助企業取得最佳表現和成功。

主要方案及服務

  • 管理桌面及移動設備
  • 身份及存取權限
  • 管理端點安全
  • 管理電郵安全

 

下載小冊子

A person attending a virtual meeting via a laptop Ricoh-ribbon

無論是簡單抑或複雜的IT問題
區域營運中心都能助您一一化解

區域營運中心助您一一化解複雜的IT問題

靈活調節的服務水平協議產品及服務
貼合您的需要

理光提供靈活的維護服務水平協議(SLA)選項,致力滿足您的獨特業務需求。您可選擇標準SLA,亦可因應您的需要定制SLA。

 

標準服務水平協議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Icon-Advisory-and-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Build-and-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Icon-Manage-and-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援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Ricoh-ribbon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IT worker wearing glasses looks at screen with blinking lights in background
文章

有關勒索軟件的五個事實:初步了解勒索軟件

全球網絡犯罪形勢嚴峻,而從發展速度來看,勒索軟件最為猖獗。接下來,我們將會了解有關勒索軟件的五個事實。了解如何部署端點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保障業務安全。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