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物業管理公司面對的主要難題

Rising Costs

成本上漲

物業管理公司需應付一波又一波的成本上漲

Competing for Quality Tenants and Their Retention

爭取及保留優質租戶

租戶現時有很多選擇, 要留住優質租戶十份困難

Keeping Up with & Integrating Innovations to Stay Competitive

要不斷趕上並整合創新科技以保持競爭力

物管公司需要整合多種創新科技,如大廈和家居智能科技、永續實踐以及大數據與人工智能等,以提升物業的效能和吸引力,並滿足市場對以科技增能及更環保的居住和商業空間之要求。

面對上述問題及日益激烈的競爭,物管機構都在尋找合適的物業管理系統及相關科技,以提升優勢,領先競爭對手。



Ricoh提供哪些物業管理系統及相關科技?

物管公司部署各種應用程式並收集大量機密資料以提供服務,所以都需要一站式科技供應商提供完善的物業管理系統及相關科技解決方案,包括前端應用程式和後端系統,確保營運安全度。

有見及此,Ricoh提供完善的物業管理系統及相關科技解決方案,包括 R Team、Alpha無人機檢查方案、物聯網儀表板 (IoT Dashboard)以及Ricoh雲與區域營運中心。


R Team

 
特點:

R Team 是一個全面的報告平台,讓保安人員在巡邏期間透過簡單易用的手機應用程式介面,即時與同事聯絡及報告事件,實現有效的團隊溝通和協作。

R-Team — an all-in-one report platform Ricoh-ribbon


為你帶來的效益

Efficient Security Patrolling

高效率的安全巡邏

保安人員遇上需即時處理的事件時,可立即通知相關管理人員,也可 透過平台輕易向同事發送照片及文件

Safety Ensured

確保租戶安全

及時的事件報告讓團隊更迅速採取必要的行動,確保租戶安全




無人機檢查方案

 
特點:

配備人工智能技術的無人機,能識別結構缺陷,評估屋頂和外牆的完整性,並檢測潛在危險。

Drone Inspection Ricoh-ribbon


為你帶來的效益

Faster, Safer and More Accurate Detection of Defects

更快、更安全、更準確地偵測問題

有別於傳統檢查方法,配備高解像度攝影功能的無人機可以捕捉建築物外部的詳細影像。 方案中的人工智能演算法能分析影像,從而識別建築物結構的潛在缺陷或問題,如裂縫、滲漏或損壞等情況。

Effective Loss Prevention

有效預防損失

檢查完成後,方案會為你提供報告,讓你知道那些問題與潛在缺陷需主動維修,從而將颱風或暴雨期間所帶來的損失降至最低。



Ricoh雲與區域營運中心 (ROC)

 
特點 :

24x7 監控服務及符合業界領先安全標準的ROC,保障你存於Ricoh雲中的資源和數據的安全。

了解更多
Ricoh Cloud & Regional Operations Centre (ROC) Ricoh-ribbon


為你帶來的效益

Well-designed Security Strategy

精密設計的安全策略

我們提供一個精密設計的安全策略,保護你儲存於雲端的機密資訊,如客戶資料、租賃數據及各個應用程式中的資訊。

24x7 Protection

24x7 保護

透過Ricoh的區域營運中心 (ROC) 提供的24x7 監控服務,你的系統和資料得到妥善保護,而專家工程師團隊會致力為你迅速解決問題。

Higher Cost-efficiency

更高的成本效益

不需投入大額前期投資,只需按月付費,即可享用服務,確保順暢及高安全度的營運。

Focus on Core Business

專注核心業務

Ricoh 的 ROC 提供一站式 IT 服務,確保營運效率、安全度及業務連續,讓你放心並專注機構的核心業務。




聯絡我們的物業管理解決方案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