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概覽 

過去60年來,我們引領香港及澳門的客戶採用創新的智能工作間解決方案,專業可靠。早期我們專注從事數碼打印機業務,及後將服務擴展至智能技術及雲端解決方案,確保我們的客戶能捉緊業內領先優勢。 

理光(香港)一直遵循創辦人的遠景,發揚三愛精神(The Spirit of Three Loves)──愛友邦、愛國家、愛工作。這三大原則是我們業務發展的基石,同時鼓勵著我們要不斷為所有人的福祉作出貢獻,因此今時今日,理光(香港)從各類型辦公室的支援後盾,發展成領先業界的智能工作間解決方案及服務供應商。我們整裝待發,迎接由創新意念及尖端科技推動的未來,亦期望在我們擁抱變革的同時,協助客戶跟上轉型的步伐。 

數碼轉型之旅的可靠夥伴

近年很多客戶設法把傳統辦公室變成數碼工作間,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數碼化服務,協助他們打造智能工作間。

理光(香港)確保為客戶帶來積極的轉變,透過我們的四大專業範疇,以促進員工參與、推動創新、改善安全及帶動可持續發展。我們帶領客戶走過旅程的每一步,確保他們順利過渡至真正的數碼化工作間。 

我們的四大專業範疇

混合式工作間

混合工作模式或靈活工作模式本質上就是數碼化工作間,以支援混合工作模式下的勞動力及全新工作方式。工作內容比工作地點更重要。我們設計、調整並推出數碼化工作間,讓您的團隊身處何地都能更有效協作。 

數碼工作流程及自動化

當工作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資訊的開放性便是關鍵。將人手操作及勞工密集的工序自動化,您的業務運作將會無比順暢。透過更簡單快捷、更符合成本效益的工作方式,我們讓您的團隊繼續投入工作,維持生產力。

雲端及IT基建

要充分發揮雲端的價值,您需要清晰的視野。我們提供路線圖及雲端解決方案,助您更新及加強資訊科技基建、將工作自動化及促進業務營運轉型。我們提供更新基建的解決方案,以加強保護數據,讓遙距工作及混合模式工作的員工更輕鬆獲取及使用應用程式。

網絡安全

以切合核心業務流程的智能解決方案及服務,主動打擊網絡犯罪。我們具備領先的網絡安全專業知識,助您建立穩健的資訊科技基建,了解及管理漏洞,安心拓展業務。

 

對未來肩負重責

理光(香港)一路以來取得卓越成就,全賴我們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高度重視環保,專注為更廣泛的社區作出貢獻。

理光已經確定了七個實質性問題,以通過業務解決社會挑戰並維持穩建的基礎設施管理。 集團的 17 個 ESG 目標與每個重大問題相關聯,並融入所有業務運營中。 理光還致力於為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做出貢獻,以及於 2050 年實現碳中和。

除了推出公司策略,我們亦與信息和通訊技術的一系列認可合作夥伴協作,共同為個別客戶制定度身訂造的方案,成就真正可持續發展、且更具生產力的高效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