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合適的平台
培育包容的企業文化

在訊息共享和協作方面重視包容文化的機構,傾向讓員工在需要時能輕易、安全地存取關鍵訊息。這有利於在工作場所促進有效協作和包容體驗。然而,許多公司認為,要部署合適的框架以實現此目的卻充滿挑戰。

答案在於物色合適的平台,該平台要具備綜合功能,能夠直觀操作並易於部署。

理光擁有專業知識,可助您在各個層面支援和增強員工協作。我們的解決方案讓您能創建對話渠道,培育包容文化並將協作提升到新的層次。

Green ribbon
61%
的零售業員工表示,領導層的訊息未能下達到他們,而有31% 的員工認為,在溝通關於工作場所的問題時,他們的聲音如同石沉大海。
Microsoft, 2023


內聯網與團隊解決方案

 

SharePoint Online

IWB screen showing SharePoint logo

SharePoint Online專門提供用途廣泛的現成功能。透過理光和SharePoint Online服務,可協助旗下員工各自為其部門輕鬆定制有效內聯網,從而推動超卓的溝通。

SharePoint Online 的功能包括:

 
  • 品牌主頁
  • 結合 Microsoft 各項服務的多功能網頁部件
  • 自定義導航
  • 項目和任務排程
  • 內容共享的靈活選項
  • 現代/經典團隊和溝通網站
  • 社交功能(社區、論壇、媒體藝廊)
  • 流動通訊存取.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我們如何創建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Recommended resources for you

Two business colleagues check inventory on tablet in warehouse
電子書

可持續流程管理最佳實踐

在本電子書中,可了解企業通過業務工作流程管理,為減省成本及提高生產力和營運效率所採用的可持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