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記錄管理
生命週期的智能解決方案

 

記錄的生命週期管理是各業機構的一項重要考慮因素,因為涉及風險並要遵守法規和法律要求。然而,傳統的人手操作方法可能會對有效的管治構成障礙,從而要面對成本上升風險和訴訟問題。

挑戰?要在不同時段根據財務、法律和行政要求,以實物或數碼方式保存文件。這些文件種類繁多,由合約、協議和財務交易的證明文件到日常業務營運的書面記錄不等。

憑著理光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合作夥伴關係,可克服員工以傳統方式管理記錄時面對的挑戰。啟用自動化記錄管理框架,從頭到尾管理記錄的生命週期,同時實踐最佳管治和合規標準。



記錄管理解決方案

 


Laserfiche 記錄管理

Laptop screen showing Laserfiche logo

Laserfiche 具備記錄管理工具,提供無可比擬的全方位概覽,加強每個記錄內容和流程的合規性,是支援受嚴格規管行業的先驅。

它採用集中式平台,可自動執行日常記錄管理工作,靈活設置保留計劃等,讓您專注於構建管治工作。

採用理光和Laserfiche,便可享用:

Icon - centrealised convenience

集中的便利性

以單一次操作即可查閱記錄的時間線、修改屬性以及執行中斷和最終處置等動作。

Icon - regultory compliance

將合規要求套用到所有設備。

集中儲存記錄的單一份副本,將記錄管理政策套用到所有設備。

Icon - safeguarded recorded

記錄受到保障

平台具備精細的使用者許可權和內置的安全功能,啟動後便能保障記錄免受不當或未授權的存取。

Icon - automated notifications

自動發送通知

自動發送通知,告知記錄何時存檔或銷毀,及時了解記錄的狀態。

Icon - strict compliance

支援嚴格的合規要求

遵照最嚴格的政策和法規(包括 FINRA 和 VERS)要求,採用不可讀取、不可擦除的格式保存記錄。

Icon - routine task

日常工作自動化

對傳入的文檔自動分類,並應用相關的保留規則以提高一致性。

Icon - quick easy report

簡單快捷的報告

迅速編製記錄報告,以識別需要審閱或處理的事項。

Icon - records transparency

記錄的透明度

維護審計報告以追查有關記錄的活動,並在公共門戶上發佈記錄,以滿足合規要求。

Icon - legal holds

訴訟保全

可靈活將記錄的生命週期暫停,以支援電子取證事務,包括法律或監管行動。


為員工提供以下服務:

 

01 
集中的便利性
02 
將合規要求套用到所有設備
03 
保障記錄
04 
自動發送通知
05 
支援嚴格的合規要求
06 
日常工作自動化
07 
簡單快捷的報告
08 
記錄的透明度
09
訴訟保全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推薦資源

Business couple in warehouse looking at tablet.
文章

七大貼士 — 邁向無紙化

識別當前的內容管理難題,學習透過雲端紀錄管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提升生產力,並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