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零亂的數據

 

對許多日常業務活動(例如準備合約、發票、項目文件、投標書等等)來說,,及時取得正確的資料至關重要。然而,許多業務數據整體上仍然雜亂無章,缺乏條理,而且往往處於結構化數據庫之外。   

隨著業務不斷擴展,您需要更快地取得資訊,以便向前邁進,組織及整理數碼數據因而顯得日漸重要,有助輕鬆檢索及分享。

然而,大多數企業在整理數據時均陷入一個兩難處境。一方面,企業必須提高準確性、加快工作流程,並能夠時刻查閱文件。另一方面,企業亦必須確保數據安全可靠。倘未能解決該等顧慮,可能會擾亂日常工作流程,削弱生產力水平及業務成果。

透過理光的內容服務解決方案,您可以借助正確的工具,數碼化、控制及保護您的數據。


內容服務系統的好處

Icon -  facilities 
協進清理數碼廢物
Icon - reduce paper 
減少依賴紙張
Icon - office efficiency 
提高辦公室整體效率
Icon - breeze 
輕鬆查閱資料
Icon - secure 
安全穩妥
Icon - scale 
可擴展


我們的內容服務解決方案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是備受歡迎的內容服務解決方案,每日能夠處理成千上萬的文件,並處理多種業務用例,包括文件、工作流程、知識管理,以及企業內聯網。

善用理光的專業知識和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盡享以下核心功能:

  • 強大的索引和元數據功能
  • 版本管理功能
  • 進階檢索功能
  • 多重保安,保障機構的知識產權
  • 支援多個類型的文件,包括較少見的立體模型和其他罕見的副檔名。
Desktop computer with Sharepoint Online logo displayed Green ribbon
Person using laptop with Laserfiche logo displayed Green ribbon

Laserfiche

透過Laserfiche,您可以利用雲端或本地內容及文件管理系統以數碼方式儲存、組織和取得您的機構資料。

Laserfiche提供一系列強大的組件,包括工作流程模組、表格模組和紀錄管理模組。

透過理光及Laserfiche,您可以:

  • 輕鬆尋找文件、追查版本,並在相同地方保存內容
  • 通過同步編輯、註釋和其他方式進行協作
  • 控制敏感資料的取覽權限,改善資料管理
  • 利用低程式碼設計工具輕鬆建立流程
  • 自動安排跟進和審批任務,加快工作進度
  • 加快處理資料請求和公眾服務,讓客戶感到滿意
  • 透過流程分析和報告,衡量重要事項

 

DocuWare

DocuWare是完美的內容服務解決方案,乃為遍布不同角落及身處偏遠位置的團隊而設,滿足他們運作暢順以提升生產力的需要。其中的SaaS方案務求盡善盡美,數碼化及保障您的資訊之餘,更讓決策人輕鬆獲取該等資訊,免受地點、時間和設備限制。

使用理光及DocuWare的好處如下:

  • 享用雲端文件管理和工作流程自動化軟件。該軟件數碼化、保護及兼容商業文件,並完善推動業務的流程。
  • 為流程節省時間和減少不確定因素,有助您的團隊專心工作,提升生產力和利潤。
  • DocuWare智能索引識別文件中最重要的資料,然後將資料轉化為高度結構化的有用數據。
  • 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技術記錄每份文件,並將其編入索引,以提高檢索、取覽和處理的速度及準確性。

 

Person using tablet clicks Docuware logo Green ribbon

為甚麼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推薦資源

Looking up at Mapletree sign outside Mapletree building
個案分享

理光協助全球房地產龍頭簡化並提高人力資源工作流程的敏捷度

了解Mapletree如何透過數碼人力資源文件管理方案,滿足不斷成長的全球團隊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