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手動開具發票,

並簡化數據輸入

Concept of robotic hand working on calculator next to invoice stack

不同規模的企業都會在手動開具發票時遇到困難,過程不但需要大量人手,而且效率低,成本高。這往往令進度延誤,準確度下降,導致現金流問題,從而影響業務。

電子發票解決方案以自動化的方式,迅速、準確地管理發票。理光的電子發票解決方案透過自動化數據輸入、減少錯誤、提高準確度及實時提供每張發票的狀態資訊,減少人手操作的時間。

您可藉助電子發票,在同一個便利的平台上輕鬆開具及即時發送無誤的發票,亦更快速地收到付款。而進一步跟進顧客的付款情況,過程只需幾分鐘。



理光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釋放更大效能

紙質或PDF格式的發票會降低流程效率,令團隊不得不以郵遞或電郵方式發送實體發票,浪費本可投放於其他工作的時間。但是,您的機構不必如此。理光的電子發票解決方案易於實施且具成本效益,可藉此盡力減少所處理的錯誤,提升數據質量,並降低整體應付賬款的成本。

電子發票的四大範疇:

01

數碼化

立即將發票流程全面數碼化。

02

無需接觸

將發票批核流程自動化。

03

準確無誤

確保輸入系統的數據完整而且準確。

04

符合法規

符合國際電子發票及稅項法規。


電子發票

使用經協定的安全存取和標準的電子開票網絡,將您與供應商之間的發票開具過程自動化。過程中毋須列印、郵寄或以電郵發送的紙質或PDF格式發票。



將供應商的發票處理流程自動化

只要連接我們合作夥伴的認證和合規網絡,即可以電子方式接收所有發票,並直接上傳至您的財務系統。無論您使用甚麽系統,無論您的企業規模如何,也無論您供應商的數碼化能力多少,您都可以透過電子發票應付賬款自動化解決方案,實現全面數碼化。

Icon - invoicing

電子發票

與數以百萬計的發送者互相聯繫,並接收他們的電子發票。

Icon - supplier portal

供應商網站

不論供應商的數碼化能力如何,您都能簡單地聯繫他們。

Icon - invoice data

收集發票數據

自動接收電郵發票及收集數據。



電子發票應付賬款自動化附加應用程式:
發票審計及供應商導覽

將發票上傳至您的系統前,為發票添加一層驗證,從而簡化發票批核過程。

  • 接受/拒絕
  • 自動驗證發票
  • 自動更改發票
  • 價格列表驗證
  • 歷史價格比較

我們根據您的業務策略和目標,提供全面管理式的供應商導覽,確保您得到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需要。我們已完成500多個大型導覽項目,為您提供有效的方法、工具和專業知識,助您取得重大成果。

Concept image of busines person pressing digital audit button on futuristic flat screen panel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我們如何創建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推薦資源

Two business colleagues check inventory on tablet in warehouse
電子書

可持續流程管理最佳實踐

在本電子書中,可了解企業通過業務工作流程管理,為減省成本及提高生產力和營運效率所採用的可持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