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間分析

 

理光的「工作間分析」讓企業監測及改善工作場所的使用情況,協助企業識別和糾正無效的行為,改善協作,甚至降低成本。

利用這個工具,企業可進一步了解工作場所的使用情況,並作出必要的調整以提高效率和生產力。


通過實用的分析
改善您的 
工作場所


A panel displaying analytics and insights based on a location Callout blue

辦公室是僅次於員工的第二大企業成本。然而,如果不了解您的辦公室,以及它目前的使用情況,就無法得知您的決定是否正確,並獲得預期的投資回報。

 

RICOH Spaces使用多種數據來源,包括物聯網感應器技術,為您的空間使用情況提供清晰的分析,向您展示獲充分利用或沒有發揮潛力的區域。

 

通過這些數據,您可作出節約成本的決定,例如為新的用戶提供未獲充分利用的空間,或者關閉預測為佔用率不足而多出的樓層。


利用RICOH Spaces Analytics的優勢

我們通過內置的儀錶提供多項實時報告,以了解您工作場所目前的使用情況,並進一步分析工作場所的表現。其中包括:

  • 使用率

  • 登記率

  • 空間兼容性

  • 最常使用的空間

  • 整個組織的統計資料

2 people working intently with laptops Callout blue
Laptop screen showing a dashboard with highly informative data Callout blue

了解完整情況

通過基於客戶需求建立的多項報告,了解您的組織。 RICOH Spaces使用多種數據來源,包括物聯網感應器技術,為您提供清晰的空間使用分析 — 助您改善工作間。

將所有數據來源納入分析,包括:

Icon-01 

房間預訂數據(來自Office 365或Google Workspace)

Icon-02 

辦公桌預訂數據

Icon-03 

訪客數據

4 

佔用率感應器數據

5 

空氣質素感應器數據

6 

服務請求數據


動態工作場所,
需要準確且最新的使用數據

 

在有需要的時候,訂閱所需數據。通過任何儀錶上的重要指標獲得通知,以便了解目前情況,而無需檢查。

通過「工作間分析」,你可分析任何指標並查看數據來源,以了解結果的計算方法。利用我們的自助分析,在任何層面和指標上建立儀錶和圖表。該工具亦讓您將數據發送到多個來源,包括:

  • 電子郵件

  • Webhook

  • Amazon S3 儲存貯體

  • SFTP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