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工作間實現數碼轉型

 

建立靈活高效的智能工作間及工作流程是許多企業紛紛想要做好的事情。面對眾多的平台整合,林林總總的員工協作使用案例,以及員工對混合工作方案的需求與日俱增,企業必須滿足這些期望,以確保讓員工滿意及吸納頂尖人才。 
.
我們的智能工作間服務包括智能工作間設計、規劃、諮詢及建構,以助您的員工能夠輕鬆、安全地工作。我們可以將您現有的設備與行內頂尖合作夥伴的方案互相結合,整合至單統一界面之中,讓您能輕易地管理所有事務。 
.
體驗理光如何運用最好的協作科技,以隨時隨地在任何平台上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和安全協作,改善及優化您的工作模式。 



智能工作間設計服務

企業營運可以很複雜,但最理想的工作間不應如此。 

我們的智能工作間設計服務旨在帶來創新的工作模式。透過優化員工、空間及技術的配置,打造出具有更強協作能力、創造力及生產力的工作間。在整個過程當中,我們會提供全面的諮詢、設計、實施及革新管理服務,助您優化辦公室空間及簡化工作流程。

了解更多
Workplace Design Services Callout blue
Managed workplace services Callout blue

工作間管理服務

我們的工作間管理服務透過物聯網促進工作間協作、提供分析及支援技術,令您能夠為員工提供無縫的協作體驗。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將工作間管理事項匯聚一處,以助您的員工輕鬆工作。無論是進行日常維護、優化辦公室資源,還是執行預防性檢查以確保您能高效工作,我們都可以為您的團隊注入力量,讓您在數碼化進程中的每一步均能實現目標。

了解更多

智能設施管理

將您的設施管理事務數碼化,以提升工作間體驗。

我們的智能設施管理服務是為您解決工作空間面積挑戰、保障工作間安全及推動節能措施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當中涵蓋全方位的設施管理事務,從空間優化、預防性維護、訪客進出管理、即場打印,以至資訊科技、視聽裝置及物聯網管理等等一應俱全。

了解更多
Digital Facilities Management Callout blue
Smart Lighting Management Callout blue

智能燈光管理

我們的智能燈光管理方案屬於無線燈光控制系統,旨在實現智能控制辦公室燈光,以達致最佳的節能效果及營運效率。由於無需拉線,其安裝速度比有線系統快 70%。使用者可憑任何智能裝置調較系統項目,以提升工作舒適度。

了解更多

視像監控及分析

數據可視化,提高競爭力 。

我們的雲端視像監控及分析 (VSS) 方案,能透過實時報告及事件處理功能優化業務運作。此方案主要用於商業建築、零售業及物流業,現獲廣泛採用,以防止盜竊、減低罪行及改善設施運作。

了解更多
Video Surveillance Callout blue

 

參加Ricoh「智能工作間」導賞團,探索數碼化辦公室如何為您的企業帶來不同效益

立即登記

 


推薦資源

文章

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RICOH助企業可持續成長

理光(香港)推出了 Ricoh Spaces,將科技融入日常辦公,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並推動企業持續成長。

5 people in a meeting and one virtually presumably via hybrid workplace
文章

七個方法滿足員工對混合式工作間的期望

隨著疫情推動工作模式轉變,員工越來越偏好遙距工作或混合式工作間。

A person working remotely through a digital workplace platform
文章

企業如何應用混合工作模式

當疫情席捲全球時,為配合危機期間的業務需要,企業初時採取彈性工作安排……

Rail station interior being built
個案分享

Railtrain

Railtrain自2003年起專門為澳洲各地的營運商提供鐵路建設、維修保養及培訓服務。

easyJet plane
個案分享

易捷航空與Ricoh攜手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易捷航空尋求實施工作間轉變計劃的方案。閱讀個案分享,了解其如何與Ricoh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Business meeting with 5 people in meeting room
個案分享

CBI與Ricoh合作,以建立最先進的高生產力工作間

了解CBI如何使用Ricoh的創新數碼工具,實現現代化工作間的轉型並提升工作間效率。閱讀個案分享。

Business man thinking
個案分享

VISMA | RAET:線上工作場所預訂及管理

Visma | Raet為大幅改造辦公室,向RICOH Spaces尋求解決方案,以推動數碼工作間轉型。閱讀個案分享。

為何選擇理光?

我們認為應當將資訊轉化為可行的見解。 我們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術,化繁為簡、訂立明確方向,助您發掘機遇。

我們如何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Advisory &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Deployment

精心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d Services

管理服務

我們致力建立信任基礎,確保建立成功的合作關係。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