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舊器材及消耗品

舊器材除舊服務

根據《產品環保責任條例》,凡顧客向本公司購買理光多功能打印機,列印機,掃描器,電腦及顯示器,可要求安排免費移走舊器材。按此了解更多。

 

 

消耗品回收

本公司向客戶免費提供消耗品回收計劃,以助邁向我們的零廢物堆填目標。此計劃定下行業標準,自設立以來已回收數之噸計的墨盒。我們將新墨盒送至現有理光客戶的辦公室時,可免費提供舊墨盒收集服務。

理光消耗品回收計劃自2001年起開始推行,為行內的可持續發展業務措施樹立標準。此計劃中,回收的墨盒將會作循環再造或清洗後再用作生產新的墨盒。另外,我們會收集舊零件,並回收塑膠及金屬以作重用,從而在過程中有效減廢。

 

 

消耗品回收準備:

  1. 從打印機取出指定的舊墨瓶或墨盒,放進新理光墨瓶或墨盒的膠袋中,然後密封膠袋。
  2. 將裝有舊墨盒或舊墨盒的膠袋連同其他包裝物料,放在新墨瓶或墨盒的包裝箱。用膠紙封箱。
  3. 致電理光收集熱線2833-1111即可獲享免費的收集服務* 我們的送貨團隊將在交付您的新單產品時收集舊墨瓶或墨盒。請儲起數個墨瓶或墨盒,以待我們一次過收集。

回收機器及零件

我們向來走在最前,在相關法例實施前就已開始回收本公司的機器及零件。

我們不希望看到本公司的產品最終送往堆填,因此我們的回收計劃涵蓋理光設備或任何第三方機器的報廢裝置及零件。自從計劃開始,已有超過180噸裝置回收成為重用物料。

理光致力全面收集所有舊機器,從而減廢。收集所得的舊機器會運到本公司工作坊以待檢查,我們將盡可能翻新機器以延長產品的生命周期。

 

Recycling Machines and P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