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mprve activity

79% 行政人員認為工作間的體驗是提升生產力的主要因素

(資料來源: 德勤全球 人力資本趨勢報告)

icon employee productivity

30-40% 工作間使用率 不足,影響員工生產力

(資料來源: JLL全球研究)

Icon activity based working

員工在開放式工作環境中 工作,
生產力可提高16%

(資料來源: Telsyte Australian 智能工作間研究)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工作模式正在變化。隨著科技進步,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愈見緊密。具有行動裝置體驗及科技融合型的工作間逐漸成為全新趨勢。

我們的智能工作間諮詢服務旨在檢視您如何有效利用現有工作間、分析流程與工作間、制定具體計劃以支持業務增長及可持續經營。我們透過智能工作間規劃服務幫助不同規模的企業釐清各種需求-除了科技外,我們更關心團隊間的協作及流程。


工作間策略

我們的工作間策略透過獨特的方法了解員工的互動方式、現時使用的科技,以及如何充分利用辦公室空間。

 

Workplace strategy illustration Callout blue
Office design illustration Callout blue

辦公室設計與建構

不論是規劃、設計到建構,我們都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幫助您創建最佳的協作環境。我們與您一起了解業務目標及挑戰。

模組式辦公室設計

利用創新的模組化辦公室設計理念,最快可於一個月內完成整個辦公室的建設,為您的企業節省更多成本。

下載小冊子
Modular design illustration Callout blue
Change management illustration Callout blue

革新管理

工作間革新管理這個過程對員工有莫大好處,有助他們由抗拒革新的想法轉為享受全新工作環境。


 

親臨Ricoh「智能工作間」探索數碼化辦公室

 

立即登記

 


 

我們的方法

創建未來的工作間

我們為您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從規劃、設計與建構、項目管理、成本及技術諮詢,可為整個辦公室進行大改造。


Workplace Design Services
Our methodology mockup                                                                               
Our methodology mockup

我們的案例

永輝國際物流

El Corte Inglés

輝域海空運有限公司

雅瑪多運輸

跨國釀酒商

推薦資源

文章

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RICOH助企業可持續成長

理光(香港)推出了 Ricoh Spaces,將科技融入日常辦公,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並推動企業持續成長。

5 people in a meeting and one virtually presumably via hybrid workplace
文章

七個方法滿足員工對混合式工作間的期望

隨著疫情推動工作模式轉變,員工越來越偏好遙距工作或混合式工作間。

A person working remotely through a digital workplace platform
文章

企業如何應用混合工作模式

當疫情席捲全球時,為配合危機期間的業務需要,企業初時採取彈性工作安排……

Rail station interior being built
個案分享

Railtrain

Railtrain自2003年起專門為澳洲各地的營運商提供鐵路建設、維修保養及培訓服務。

easyJet plane
個案分享

易捷航空與Ricoh攜手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易捷航空尋求實施工作間轉變計劃的方案。閱讀個案分享,了解其如何與Ricoh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Business meeting with 5 people in meeting room
個案分享

CBI與Ricoh合作,以建立最先進的高生產力工作間

了解CBI如何使用Ricoh的創新數碼工具,實現現代化工作間的轉型並提升工作間效率。閱讀個案分享。

Business man thinking
個案分享

VISMA | RAET:線上工作場所預訂及管理

Visma | Raet為大幅改造辦公室,向RICOH Spaces尋求解決方案,以推動數碼工作間轉型。閱讀個案分享。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