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混合工作時代的
業務自動化 

在滿足混合式工作間的需要方面,數碼經驗取決於自動化及規模。在當今的營商環境下,數碼轉型不可或缺:若然不順應自動化的趨勢,明日很有機會被淘汰。換言之,自動化是當代世界成功的關鍵,若未能緊貼時勢,必然會落後於人。

令人深思的是,超過50%的企業對它們的系統及流程並沒有清晰的了解,它們知道這會阻礙效率。缺乏自動化會導致錯過節省成本和改進流程的機會,還可能導致企業處於競爭劣勢,而採用工作流程及自動化方案的企業則可以較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

透過自動化簡化工作流程,企業可持續處理大量資料,提升運作效率,避免耗費時間處理繁複的人手作業。

Green ribbon
80%
的高級行政人員認為,所有業務決策皆可自動化。
Gartner,2022年

理光助您提升
勞動力效率及生產力

理光可精簡公司的日常業務運作,讓員工能夠專注於更高層面的優先事務。擺脫日常繁複性的環節,有助員工全情投入工作,並締造優質的客戶體驗。

透過減少錯誤、加快進度以及於各業務部門實行問責制,理光的工作流程及自動化解決方案已幫助無數公司變更流程、實現真正協作,讓公司及其客戶受益。

理光優化內容、加強協作並讓業務流程切合數碼時代,讓員工融入混合工作模式,提升效率並發揮更出色表現。

我們提供技術、專業知識及支援,以簡化整個機構的流程;讓您可專注於核心業務並發掘隱藏的機遇。

 

Icon - organisation
三分之二的機構正在加大對自動化及人工智能方面上的投資。
麥肯錫,2021年


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

理光提供工作流程及自動化方案,涵蓋三個專業領域:流程自動化、內容與協作,以及商業應用程式。


流程自動化

運用理光在流程自動化方面的專業知識,使用基於結果的服務來改變您的業務營運方式,並立即獲取一流技術以應用於您的相關細分市場。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流程探索與規劃、數碼表格及工作流程、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及電子簽署。

了解更多
Businessman comparing printed chart with chart displayed on computer monitor Green ribbon
Person using phone to access the same data as is displayed on visible laptop screen Green ribbon

內容與協作

十多年來,理光一直致力協助機構管理內容。對於使用Microsoft 365及Teams的機構,內容、文件及記錄管理技術有助實現全面協作。您可集中處理及獲取內容,讓團隊有效地協同工作,同時亦能遵循治理及合規要求。

了解更多

商業應用程式

理光的精選商業應用程式能夠將一些原本複雜耗時的流程自動化。這些應用程序一般以微軟商業應用程式堆棧及採購到付款為核心,再加上理光的專業知識,可在幾分鐘內完成多個不同任務,幫助機構節省時間和金錢。

了解更多
Holding a mobile phone in hand with Microsoft Teams app open Green ribbon
Office software thumbnail Green ribbon

辦公軟體

理光提供各樣的辦公軟體,透過文件及流程自動化,助你提升業務效率。

了解更多

業務流程外判服務

為你提供數碼化轉型的動態,從而推動創新,實現協作,並為員工帶來靈活的支援模式。

了解更多
Green ribbon

為甚麼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我們如何創建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

Icon - advisory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建立及部署

我們構建適切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以優化採用。

Icon - manage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管理並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下載我們的 Playbook!

了解如何數碼化、自動化及管理你的工作流程。

推薦資源

3 warehouse workers look at tablet
文章

借助自動化,加快數碼化轉型

了解工作流程自動化方案可為企業帶來的五大裨益,包括精簡溝通和提高業務效率,助企業與時並進。

Looking up at Mapletree sign outside Mapletree building
個案分享

理光協助全球房地產龍頭簡化並提高人力資源工作流程的敏捷度

了解Mapletree如何透過數碼人力資源文件管理方案,滿足不斷成長的全球團隊的需要。

主要合作夥伴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