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結果

現場基建方案

IT基建是支援您的業務及維持增長不可或缺的元素。設計優良的IT系統,有著業界最優秀的品質以滿足業務需求,增加員工效率並促進創新。

我們與領先科技公司策略性的夥伴關係有助客人以IT基建達成並超越業務目標。


為業務增添價值

從網絡、儲存、保安到採購方案,我們的專家為您節省時間與金錢,並且保證IT方案適合您的業務大小。


約見顧問

建設方案

  1. 網絡和無線系統
    妥善地架設起安全網絡建設能讓商業應用程式取得快速回饋,亦能從任何位置快速存取至重要系統。
    Read more  
  2. 系統及存放
    設計優良的系統及存放迎合業務需求,帶來可靠性、表現力及反饋。
    Read more
  3. 混合式雲端方案
    健全而且彈性的在地建設,是從在地及現有的數據中心方案轉移到任何平台的雲端轉化的一步 – 私人、公共或混合式雲端方案。
    Read more
  4. 通訊
    通訊方案為您共創的需求而改善。從IP電話、發送信息、數據中心方案、互動白班到廣泛的同意通訊。
  5. 資訊科技管理服務
    理光的管理IT服務讓您的IT環境持續營運並且支援使用者、所以您可以專注於IT策略並令業務拓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