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關於新型冠狀病毒 (2019-nCoV)的聲明

2022年01月26日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現公佈對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的應變。 

我們正密切留意本次冠狀病毒爆發的情況,並繼續根據以下概述的政策來作出決策。 

 

理光(香港)政策

我們按照理光的業務連續性及本次事件的風險已經作出並會持續更新下列措施,包括: 

  1. 保護員工及其家人的健康作為首要目標。 
  2. 透過採取負責任的決定以有助預防及/或控制疫情對社會帶來的影響為考量。 
  3. 盡最大努力繼續提供客人所要求的服務及產品。 
  4. 極力維持業務。 
  5. 為無法繼續進行日常營運的“非常嚴重的大流行”做好準備(準備執行業務連續性計劃) 

理光(香港)危急應變小組正積極地監察事態發展並按上述政策而作出決定。 

為應對第五波疫情發展,被政府要求進行強制檢測的員工必須完成所有強制檢測並獲取陰性結果後才能上班。 

 

理光(香港)職員

員工的健康至為重要,我們正在採取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以減少病毒的傳播。 對於所有理光員工,我們都在遵守政府所發出的指引,以確保我們以負責任的態度行事,並將安全放在首位。 

我們將持續監察狀況,假如事態有變,我們將提供最新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