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構想工作:安全、
互聯、高效
不受空間限制

A person holding a smartphone with a projected cloud network
在當今快節奏和瞬息萬變的商業世界中,工作間的概念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隨著遙距工作的興起以及對跨不同設備及平台的安全協作需求增多,企業正尋求現代化工作間解決方案,以提高生產力、互通性及安全性。
Blue ribbon outline 
80%
根據 Gartner 的數據,2021 年將近 80% 的員工使用協作工具工作,自 2019 年以來增加 44%。
Gartner, 2021年

讓員工無縫
溝通與協作

 

隨著工作間的移動性增強,員工在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安全工作的需求從未如此強烈。現代化工作間的成功取決於企業能否為員工提供高效工作所需的工具,同時保護重要的IT資產。

借助理光的創新現代化工作間解決方案,企業可營造更高效及更具協作性的工作環境,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同時確保系統和數據的安全性及完整性。

未來的工作模式是讓員工更智能而不是更費力地工作,這正是我們的解決方案的初衷。



透過Microsoft現代化工作間
讓員工無論身在何地,
都能實現協作

Top down view of two workers using laptop and phone at modern curved desk

透過 Microsoft 現代化工作間解決方案體驗更高水準的生產力、協調性及安全性。我們的綜合技術組合,包括 SharePoint、OneDrive和 Teams ( Microsoft 365技術支援 )創建一個協作工作間,能夠提升員工滿意度及生產力。

借助 Microsoft 現代化工作間解決方案,您可以實現跨不同位置和平台實現無縫溝通與協作,同時確保系統和數據的安全性及完整性。這些功能強大的工具存放在 Microsoft 的安全雲端,並在同一框架下管理,可以輕鬆訪問業務數據,並提供嚴密的安全性。



Quotes
隨著眾多企業轉向長期混合式工作間模式,基於雲端的、個人及團隊生產力技術以及協作工具將構成一系列新式工作中心的核心,以滿足透過遠距和混合式方式工作的員工的需要。」
Gartner, 2021年


Microsoft的綜合現代化工作間
綜合現代化工作間
工具組合提供:

Icon - 1

簡化及可靠的信息傳遞,實現更快、更高效的協作。

Icon - 2

提高效率、生產力及安全性,將您的業務運營提升至新的水準。

Icon - 3

節省成本,增加企業利潤。

Icon - 4

更高的透明度和密切關聯的運營,為您提供清晰連貫的業務視圖。

Icon - 5

為有意義和創造性的工作提供更廣闊空間,以促進創新和成長。

請即使用 Microsoft 現代化工作間解決方案,升級您的工作場所,體驗理光服務專業知識的不同之處。

Looking up at Microsoft building Blue ribbon outline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援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Lightbulb in forefront with couple sitting at restaurant table out of focus in background.
文章

兼具創意與生產力的現代工作間

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促進現代工作間的有效協作,從而在創意及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