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讓中小企逆流奮進的妙法

2018年11月08日

 

近期一齣本港電影講述幾名中年「大叔」各自面對現實生活重重逆境,最終仍然決意「逆流」而上,藉著一場龍舟比賽拾回自己應有的人生方向。劇情套用於本港的中小企,情況亦然。不少中小企老闆經常慨嘆營商環境艱辛,租金和薪金成本高昂,政府支援亦有限,未能正面幫助中小企的生產力。要「逆流而上」,除了老闆要有高瞻遠矚的業務視野及營商魄力之外,也可考慮利用專業的IT一站式托管服務,以提升企業生產力。

 

滙豐工商金融早前的一項調查顯示,74%受訪的中小企業認同科技有利其公司業務,但僅28%企業已經或有計劃應用數碼科技[1]。儘管中小企的IT預算相對較少、公司IT團隊人手不足,不像大型企業般能夠一步到位全面革新數化碼業務,但其實透過專業的IT一站式托管服務協助,也可逐步實踐數碼轉型 。

 

IT外判服務   促進生產力的四個妙法

透過專業的IT外判服務,為企業的IT系統及網絡提供全面的諮詢服務,當中包括以下四種方法:


) 全面的IT基建顧問服務 

專業的IT外判服務商,其服務能夠涵蓋整個IT工作流程,包括諮詢、採購及部署、維護 ,而涉及的IT基建顧問亦一應俱全,包括網絡及系統管理、安全遠端存取、業務持續方案、佈線服務、伺服器狀況檢測服務,以及軟硬件及系統整合服務等。[2]工作間有了完善的IT基建,工作效率自然可以提升。


Ricoh Managed IT Services 助您解決IT疑難,按此預約免費諮詢 

 

) 遙距監控服務

利用一站式服務平台[3],透過一個安全及一次性的連接,讓IT外判服務的技術人員能夠遙距監測企業的伺服器及桌面電腦,預先檢視問題並作出修正,讓企業的IT團隊能節省日常維護IT時間,免去後顧之憂,騰出的時間可專注推動其他創新項目,開拓無窮的商機。

 

) 辦公室搬遷服務

顧問團隊會上門了解企業的各種需要和現有系統設定,當搬遷至新辦公室時,團隊能夠迅速啟動企業的資訊科技系統及設備,盡快恢復正常運作,[4] 以實踐無縫的業務運作,避免生產力受到影響。


您做好雲端備份的措施嗎?按此登記30天免費試用Smart Backup Service

 

) 數據銷毀服務

顧問團隊能夠為企業徹底銷毀打算棄置的硬碟及其他磁碟機中的數據,確保公司資訊不會外洩。[5]

 

本地中小企   IT外判服務提升業務

本地中小企「公貿洋行」早前搬遷新辦公室並更新各項IT系統,以回應業務需要。透過採用Ricoh一站式IT專業外判服務所涵蓋的多項IT服務及完善的項目管理,成功設置新的伺服器、IP通訊、視象監察系統及數據遷移。迅速的支援服務,讓公司能夠專心處理日常業務。[6]

 

了解更多:
https://www.ricoh.com.hk/contact-us

 

資料來源:

[1]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098284/滙豐調查:僅28-港中小企應用數碼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