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防禦能力
抵禦斷變化的威脅
確保數據安全

隨著公司業務以數碼方式不斷發展和擴展,公司網絡安全措施亦要滿足持續增長的合規要求,並做足準備,應對未來資訊科技安全威脅。然而,傳統資訊科技安全系統僅<勾選若干必要方框>。 若不加以重視,有機會導致安全漏洞、敏感資訊丟失或失竊,最終令公司聲譽受損。

理想的解決方案需要多加警覺及具備策略性、最新的資訊科技基建,旨在滿足機構的獨特安全及合規需求。網絡安全保護層的多樣性亦能確保您的網絡、終端及電郵安全將保護企業中的每一個人,包括您的僱員。

理光是您可靠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可助您將現時的傳統IT安全系統升級為可靠的網絡防禦系統,獲得擴展規模和應對風險的能力,並減低威脅的影響,避免業務受阻。


Blue ribbon outline
83%
83% 的機構曾遭遇不止一次數據外洩。
IBM, 2022年


透過加強網絡安全
保護每個數碼觸點

大部分機構已認識到,有迫切需要接納新技術和不斷創新,以維持競爭力。然而,若然部署更多的分佈式數碼接觸點而又管理不善,會令網絡犯罪分子有機可乘。

同樣,雖然支持互聯網的設備在構建更好、更高效的工作環境方面發揮著變革性的作用,但同時亦衍生新的漏洞,讓網絡攻擊者有機可乘。

用戶日益廣泛地依賴移動設備及資訊科技網絡,而在混合模式下,極易受到攻擊,因此,為確保策略自身可從根本上融入到公司業務的方方面面,制定全面網絡安全策略勢在必行。

精心構建的網絡安全計劃將確保寶貴的數碼資產安全可靠,讓您可專注處理核心業務。


透過精心設計,構建安全文化

人們往往事發後才會想到網絡安全的問題,並列出清單,而非將網絡安全融入每項技術支持的業務活動當中。然而,若然今日未能構建足夠的防禦能力,便有可能導致日後極易遭受攻擊。採取被動應對的做法,並不足以解決網絡安全問題。

機構須創建安全文化,化解威脅。這種做法涉及積極、務實及策略性的方法,該方法自新舉措開始便會顧及風險及安全。

透過將安全文化融入網絡安全策略,您的機構方可保持警惕和主動性,而這正是應對不斷變化的數碼威脅的關鍵因素。

A person raising their right hand to a virtual screen Blue ribbon outline
3 IT workers in a server room looking at a computer screen Blue ribbon outline

構建IT防禦能力

憑藉理光的智能化網絡安全服務及解決方案,讓您的企業有能力抵禦網絡犯罪。利用我們數十年來累積的網絡安全專業知識,構建具有彈性及成本效益的資訊科技基建。

明確了解您的網絡漏洞並妥善地加以管理,讓您更有信心地發展業務。

一個具備彈性的網絡安全系統能夠迅速解決故障及中斷問題。採取注重彈性的策略,可確保數碼系統始終妥善和安全運行。

前瞻性的網絡彈性

將網絡安全置於業務轉型及創新的前沿,讓系統、設計及數據安全可靠,令您毋須擔心承擔更高風險,安心推動轉型。

理光提供最新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無論您的網絡設施完善程度及業務目標如何,皆能助您構建網絡防禦能力,信心十足地拓展業務。

憑藉強大且不斷鞏固的網絡安全框架,抵禦數碼世界的挑戰,化解未來的種種威脅,確保數碼資產安全。

A persons typing on a keyboard with scrolling data text overlayed Blue ribbon outline

我們的網絡安全方案
 

理光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涵蓋五大專業知識領域:現代工作間安全、網絡安全、評估服務、安全合規審計及安全託管服務。

現代化工作間的安全

理光的現代化工作間的安全解決方案為加強您的安全狀態、抵禦不斷演變發展的威脅以及控制對關鍵應用程式及資源的訪問奠定基礎。於公共、混合式、多雲端及企業內部環境中保護您的現代化工作間、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平台即服務(PaaS)及軟件即服務(SaaS)資源,提供端到端的保護,滿足您的安全及合規需求。

了解更多
Abstract cybersecurity digital art Blue ribbon outline
Female IT professional smiling while working on laptop Blue ribbon outline

網絡安全

透過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這一新世代網絡安全技術,制定策略,為您的用戶提供安心保障,無論他們在何處或在何種設備上工作。理光可助您善用業界領先的安全服務邊緣(SSE)解決方案,放心存取各類應用程式、數據、工具或資源。用戶可安全地連接任何應用程式及不同網絡,讓員工在採取混合工作模式時更得心應手。

了解更多

評估服務

理光的安全評估可持續評估硬件及軟件的風險,並識別需要即時加以留意的領域,以規避新型威脅及漏洞。您可透過網絡安全策略,加強員工管理,並了解監管合規要求,從而做好更充分準備,應對網絡攻擊。

了解更多
Two IT professionals smiling and talking with one holding a laptop. Blue ribbon outline
A persons finger clicking on a lock on a screen Blue ribbon outline

安全託管服務

理光的安全託管服務使您能夠部署一個具備成本效益及可擴展方針,實現專家級網絡安全。我們配備多種技術,透過管理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服務,為您提供整體及動態情報,讓您安心專注於業務任務,毋須顧慮人手或成本問題。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Icon - clipboard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Icon - build and deploy mockup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Icon - manage and support cog icon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援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IT worker wearing glasses looks at screen with blinking lights in background
文章

有關勒索軟件的五個事實:初步了解勒索軟件

全球網絡犯罪形勢嚴峻,而從發展速度來看,勒索軟件最為猖獗。接下來,我們將會了解有關勒索軟件的五個事實。了解如何部署端點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保障業務安全。

Lightbulb in forefront with couple sitting at restaurant table out of focus in background.
文章

兼具創意與生產力的現代工作間

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促進現代工作間的有效協作,從而在創意及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


Strategic Partners APAC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釋放 IT 的全部潛力。 了解我們如何提升您的雲端之旅。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