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

CBI與Ricoh合作,以建立最先進的高生產力工作間

Looking up at building
Concept of PDF booklet
分享

英國工業聯合會(CBI)於國家及國際層面上為私營部門發聲,並分發商業情報,協助會員發掘機會、盡力減低風險並建立更美好的將來。面對脫歐及新冠疫情帶來的不明朗因素,CBI需要藉助更智能的方式,推動工作間轉型。了解CBI如何與Ricoh合作部署創新數碼工具,提升工作間、改善會員服務及實現目標。

An Overview:
與Ricoh的合作令CBI立足於數碼創新前沿

概覽:

CBI總部位於倫敦,是一個非牟利性會員組織,為19萬家私營企業提供宣傳、培訓、支持及資訊服務,而相關企業僱用的員工人數達700萬。CBI於1965年成立,2019年總收入為2,550萬英鎊,並於英國舉辦備受關注的商業會議,Twitter曝光次數超過100萬。

目標及挑戰

應對危機,提升效率

CBI致力透過更智能的方式,應對動盪不穩的經濟形勢,而遷至新的倫敦總部,正好提供一個展示新思維的機會。鑒於科技為商業格局帶來的轉變,CBI希望透過最先進的工具,提升工作間效率,為會員提供更多價值,並藉此成為數碼創新的典範。

CBI為其位於倫敦市中心Cannon Place的新辦公室制定最先進的互聯工作間計劃。該等計劃包括全面檢視CBI如何完成其最受關注的活動之一 — 行業市場調查。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令CBI的數碼化計劃加快推進。隨著疫情封鎖限制放寬以及員工開始使用新的辦公室,CBI致力實施復工策略,以減低感染風險。

 
An Overview:
CBI 需要物色合作夥伴,該合作夥伴既要具備業務流程優化方面的專業知識,同時亦要提供將概念轉為現實的數碼解決方案組合

 


解決方案

The CBI Partners with Ricoh to Create State-of-the-Art, High-Productivity Workspaces

RICOH Spaces的動態數碼工作間解決方案

為實現如此廣泛的目標,CBI需要物色合作夥伴,該合作夥伴既要具備業務流程優化方面的專業知識,同時亦要提供將概念轉為現實的數碼解決方案組合。經初步諮詢,CBI委聘Ricoh牽頭實施該項目,並部署Ricoh的管理列印解決方案。

為採用更先進的市場調研工具,CBI與Ricoh軟件團隊合作開發客製化平台,藉此收集及分析數據,並展示相關結果。自最初部署以來,Ricoh基於用戶反饋意見,持續提升解決方案能力。CBI正逐步棄用此前的解決方案,轉為採用Ricoh的綜合平台。CBI亦部署RICOH Spaces解決方案,透過中央數碼辦公桌預訂系統,管理員工在工作場所工作的時間及地點,從而協助員工重返工作崗位。

 
與Ricoh的協作過程,可謂真正意義上的合作關係,讓我們有機會影響長期解決方案策略。大部分軟件商僅提供通用方案,而Ricoh則與我們密切配合,協助我們應對各種獨一無二的挑戰。
— David Peters, CBI資訊科技部門主管

The CBI Partners with Ricoh to Create State-of-the-Art, High-Productivity Workspaces


好處

引領數碼創新潮流

與Ricoh合作,令CBI立足於數碼創新前沿。RICOH Spaces解決方案提供綜合的Microsoft Power BI工具,可監察辦公桌及會議室的使用情況,有助CBI確保盡可能有效善用辦公空間,而透過數據分析,CBI能夠就實體辦公室的佈局及設計作出更明智的決策。

對於CBI會員而言,新市場調查工具提供的能力,可就當前經濟及業務狀況提供更深入的分析。該等分析將為CBI會員提供指引,以應對市場挑戰並建立更可持續的未來。

 
An Overview:
我們的工作間轉型之路非常漫長,需要克服諸多困難。迄今為止,我們與Ricoh的合作成績斐然,相信Ricoh能夠提供我們所需的專業知識及解決方案,讓我們成為英國數碼業務的典範。
— David Peters, CBI資訊科技部門主管

下載個案分享

如要閱讀完整的個案分享,請在此下載:

閱讀全文

Concept of PDF booklet
Ricoh Logo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

推薦資源

文章

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RICOH助企業可持續成長

理光(香港)推出了 Ricoh Spaces,將科技融入日常辦公,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並推動企業持續成長。

5 people in a meeting and one virtually presumably via hybrid workplace
文章

七個方法滿足員工對混合式工作間的期望

隨著疫情推動工作模式轉變,員工越來越偏好遙距工作或混合式工作間。

A person working remotely through a digital workplace platform
文章

企業如何應用混合工作模式

當疫情席捲全球時,為配合危機期間的業務需要,企業初時採取彈性工作安排……

Rail station interior being built
個案分享

Railtrain

Railtrain自2003年起專門為澳洲各地的營運商提供鐵路建設、維修保養及培訓服務。

easyJet plane
個案分享

易捷航空與Ricoh攜手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易捷航空尋求實施工作間轉變計劃的方案。閱讀個案分享,了解其如何與Ricoh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Business meeting with 5 people in meeting room
個案分享

CBI與Ricoh合作,以建立最先進的高生產力工作間

了解CBI如何使用Ricoh的創新數碼工具,實現現代化工作間的轉型並提升工作間效率。閱讀個案分享。

Business man thinking
個案分享

VISMA | RAET:線上工作場所預訂及管理

Visma | Raet為大幅改造辦公室,向RICOH Spaces尋求解決方案,以推動數碼工作間轉型。閱讀個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