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您的混合工作
團隊

既然員工可在任何地方工作,我們的工作、溝通和協作方式便隨之改變。

如何讓員工保持連繫和投入、如何保持公司文化,以及如何在變化更急速的時期確保業務持續運作,都是新的挑戰。

混合工作團隊以人為本,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有助您向員工提供達成目標所需的安全解決方案。

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助您實現願景

我們在混合式工作間方面的專業知識,可確保實體團隊或遙距團隊獲得所需的一切。

我們提供整體方針設計、整合和支援運作暢順的數碼工作環境,以提升員工參與度,促進更互動的工作方式,並幫助混合工作團隊發揮最大的生產力。

我們廣泛的通訊及協作工具組合以及綜合工作空間管理平台,可在企業增長及擴展業務時提供支援,將數碼工作間提升至另一水平。

Green ribbon
80%
的高級行政人員認為,所有業務決策皆可自動化。
Gartner,2022年

Microsoft指出,66% 的企業已重新思考及重新設計辦公空間,以滿足混合式工作間和員工的需要。

兩全其美

為實體和網上工作場所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您需要具備專業知識、策略及技術的合作夥伴,確保員工連繫無阻、促進高效協作以及管理實體工作空間。

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合適的混合式工作間解決方案不但能滿足員工對彈性、靈活性和流動性的需求,亦可透過安全、合規和統一程序確保業務持續運作。

我們明白,部署混合工作解決方案以滿足全新數碼環境的要求相當複雜。 我們的團隊致力深入了解您的員工、現有技術以及實現混合式工作間的條件,助您揭開新一頁。

我們的混合式工作間
方案與服務

 

連線與協作

為不同團隊、工作空間和位置提供輕鬆連線及協作的用戶體驗。 利用世界一流的語音及視像會議技術、互動顯示屏及會議室解決方案,創造更佳的工作體驗並提高員工參與度。

了解更多
3 people video conferencing other team members presumably via Hybrid Workplace Callout blue
Individual viewing room bookings on a computer via digital workplace solutions Callout blue

工作間管理

全面發掘工作空間的潛力,立即啟用未來的工作間。使用靈活便捷的工作空間管理工具,維持並提升營運職能。

了解更多

智能設備

為員工提供最佳的數碼體驗。 從平板電腦和視像會議,到智能打印機和互聯網,讓員工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中以更有效暢順的方式工作。

了解更多
Creative person editing shoe design on a digital interactive whiteboard Callout blue
Man standing at desk working on laptop. Callout blue

智能工作間服務

協助您了解目前公司工作間的使用效率、分析業務流程、採用適當技術,建立能讓員工以更精明方式工作的智能工作間。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文章

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RICOH助企業可持續成長

理光(香港)推出了 Ricoh Spaces,將科技融入日常辦公,推廣混合辦公新文化 ,並推動企業持續成長。

5 people in a meeting and one virtually presumably via hybrid workplace
文章

七個方法滿足員工對混合式工作間的期望

隨著疫情推動工作模式轉變,員工越來越偏好遙距工作或混合式工作間。

A person working remotely through a digital workplace platform
文章

企業如何應用混合工作模式

當疫情席捲全球時,為配合危機期間的業務需要,企業初時採取彈性工作安排……

easyJet plane
個案分享

易捷航空與Ricoh攜手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易捷航空尋求實施工作間轉變計劃的方案。閱讀個案分享,了解其如何與Ricoh合作,開啟未來的工作模式。

Business meeting with 5 people in meeting room
個案分享

CBI與Ricoh合作,以建立最先進的高生產力工作間

了解CBI如何使用Ricoh的創新數碼工具,實現現代化工作間的轉型並提升工作間效率。閱讀個案分享。

Business man thinking
個案分享

VISMA | RAET:線上工作場所預訂及管理

Visma | Raet為大幅改造辦公室,向RICOH Spaces尋求解決方案,以推動數碼工作間轉型。閱讀個案分享。

Rail station interior being built
個案分享

Railtrain

Railtrain自2003年起專門為澳洲各地的營運商提供鐵路建設、維修保養及培訓服務。

為何選擇理光?

我們認為應當將資訊轉化為可行的見解。 我們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術,化繁為簡、訂立明確方向,助您發掘機遇。

我們如何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Advisory &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Deployment

精心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d Services

管理服務

我們致力建立信任基礎,確保建立成功的合作關係。

Microsoft Teams logo Callout blue

理光與Microsoft的夥伴合作

Microsoft Teams會議室

在混合式工作間,我們如何確保全體與會者(無論身在辦公室抑或遙距參與)都能充分參與會議?許多會議室系統圍繞現場人員設計,遙距與會者只能旁觀。Microsoft Teams會議室切合所有參與者的需要,充分顧及所有參與者的體驗。透過專為Microsoft Teams開發的簡單應用程式驅動的連接會議設備所構建的豐富生態,Teams會議室可將任何會議室改造為簡單易用、共同參與的協作空間,讓每個與會者不論身處何處,都能真正參與會議。

理光與 Microsoft 建立全球策略關係,在部署 Microsoft Teams Rooms 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助您將工作空間現代化,提升會議室體驗,並確保員工毋須顧慮會議室後勤事務,專注處理業務。

了解更多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構建混合式工作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