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結果

網絡支援管理

理光的事件監察服務可以用廣泛的網絡裝置及系統上工作,給您在技術環境中一切在乎的資訊都一覽無遺,從傳統WAN、LANS、本地系統到SD-WAN及雲端服務。

科技不是只在真空世界的。它支援您的業務賴以為生的重要服務。理光的監察服務自動與我們的支援工具整合,取得更快速的反饋時間及分享實時影像。跨越很多科技、供應商及建築。


我們的客戶

理光香港為許多城中知名的品牌提供監管服務。顧客依靠理光的事件監管服務提防潛在難題及風險。


尋求咨詢

 

您業務的方案

  1. 諮詢與設計
    我們與您交流,理解您想以科技達成什麼,並以彈性的取態設計最適合您的觀察方案。我們融合數個方案的功能,提供宏觀的視野而理解您所需的。
  2. 構造
    理光不會採取始終如一的取態。顧客需要可以於在場使用,而且具彈性的管理服務及監管方案,或基於雲端,而且橫跨幾個供應商例如Cisco、Meraki、Fortigate、Vmware、HyperV and Azure、AWS 或者 Alibaba的雲端為主裝置。我們持續創新並添加新功能到我們的平台,而且與顧客共同設計方案以滿足特定需求。
  3. 關懷
    供應商認證的工程師團隊營運理光的事件監察服務,他們定義並分享特定運行手冊以快速還原您的系統到可工作的狀態,並使用標準作業流程去提供重複及可預見的結果。我們儲存及分析數據,讓問題變得明顯之前辨認及防範,從而給您信心及確信您的科技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