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eople looking at a laptop, presumably Cloud Computing

 

雲端運算是企業規則的改變者。憑藉其增強逆抗力、加強合作及提高客戶參與度的能力,雲端是各種規模的公司數碼轉型的關鍵推動要素。透過利用「雲端優先」的方法,您可發揮企業潛能,以更快的速度推動創新,獲取新的收入來源,並能更靈活地響應客戶的需要。

理光已幫助眾多企業實現數碼轉型,助其採納雲端優先策略,並向其提供我們的專業知識,將內部部署系統轉為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例如基礎設施即服務 (IaaS)、平台即服務(PaaS)、軟件即服務(SaaS)及╱或混合式及多雲端方案。

Blue ribbon outline
85%
的機構將於2025年前採納
雲端優先原則。
Gartner, 2021年


確保所有的
內部及雲端系統
協同合作

要確保機構內的多個不同系統完全同步工作,並非易事。

無論您有意全面採納雲端優先方法,抑或是需要擴展內部部署基礎設施,我們都將與您緊密合作,了解您的要求及目的。

我們的專業諮詢團隊將為您提供貼心的全方位支持,助您界定及實現雲端部署目標。

我們的解決方案旨在幫助您:

 

Icon - 1
可擴展規模
Icon - 2
從設計上確保安全
Icon - 3
具成本效益

量身定制的服務
滿足您在管理關鍵資訊科技基建
方面的需要

藉助全面雲端資訊科技基建解決方案及服務,充分施展企業潛能。 我們提供從硬件及軟件到管理服務及諮詢的端到端產品服務,確保您可信賴單一供應商為您設計及實施企業所需的重要資訊科技基建。


簡化及優化
企業資訊科技績效

4 people looking at a screen, presumably Cloud Computing data

 

在當今快節奏的數碼化環境下,資訊科技基建保持以最佳性能運行,對於企業成功至關重要。隨著數據中心能源消耗快速增長,對確保資訊科技基建持續運營的能源進行投資,較以往更為重要。資訊科技支援服務的升級壓力不斷攀升,進一步加劇了這項挑戰,而在此情景下,虛擬化服務正好能夠大派用場。


透過全面支援
提供適當指引

虛擬化是現代資訊科技基建的關鍵推動要素,可提供推動數碼轉型所需的靈活性。我們的綜合技能、能力及最佳實踐,可為您提供必要支持,減少設備停機時間,確保最高水準的性能及效率。

我們的解決方案旨在幫助您:

 

Icon - application optimisation
優化基礎設施及能源消耗
Icon - time
提升部署效率
Icon - Migrate
將舊有應用轉移至完全虛擬化的環境。

利用供應商中立方法
確定資訊科技解決方案

理光深知,找到正確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是一項艱巨的任務。為此,我們為每位客戶採用獨特的方法,花時間分析其特定需求及對安全的要求,力求制定專門為其業務設計的基礎設施計劃。

我們的供應商中立方法讓我們能夠為您提供最佳選擇,支援您的需要,讓您充滿信心地存儲、管理及解讀任何規模的數據。憑藉專業行業知識,我們能幫助您了解現代資助科技基礎設施的複雜性,讓您安心專注發展業務。


我們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四個關鍵雲端及平台解決方案:現代工作間、公共雲端、混合式雲端及備份及數據保護。


現代化工作間

您的工作間需要合適的工具及安全的環境,以充分釋放員工的潛能。憑藉能於任何地方及任何設備上安全運行的能力,現代工作間為員工賦能,提升工作效率及滿意度。不過,這種靈活性亦伴隨保護重要資訊科技資產的挑戰。

在這些方面,現代工作間正好可發揮出色表現。理光可協助機構構建舒暢及安全的工作環境,讓員工能夠輕鬆地在不同地點及平台進行溝通合作,同時亦能維持系統及數據的安全性及完整性。

 

了解更多
Several people having a meeting in a modern workplace Blue ribbon outline
A person using a laptop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公共雲端

公共雲端能讓您避免傳統業務的限制以及持續維修成本的負擔。藉助公共雲端的先進工具及可擴展基礎設施,您可專注實現核心業務目標。

作為管理雲端服務供應商,我們將專業知識用於實踐,助您開發、定制及部署安全、靈活及可擴展的公共雲端解決方案。在我們的指導下,您可充分利用公共雲端的潛能,觸達企業的特定目標,將業務表現提升至新高度。

了解更多
Blue ribbon outline
51%
至2025年,主要細分市場的
企業資訊科技支出當中, 
51%將投入公共雲端。
Gartner, 2022年

混合式雲端

混合式雲端解決方案結合傳統資訊科技及雲端兩者的優點。藉助理光的雲端及基礎設施服務,您可獲取企業所需的所有技術、工具及應用程序,同時避免傳統資訊科技基建的限制及成本。

作為管理雲端服務供應商,我們可在開發、定制及部署安全、靈活及可擴展混合式雲端解決方案方面為您提供建議。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您可在內部部署及雲端系統之間實現極致平衡,從而以連貫一致及和諧的方式滿足您的特定需求及目標。

了解更多
A person reading a tablet in front of a computer Blue ribbon outline
A shield being fused into a wall Blue ribbon outline

備份及數據保護

我們的備份及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可於意外事件發生時幫助企業確保持續營運。透過利用雲端技術,各種規模的企業在任何地點都可信賴其備份的安全性及可用性,藉以快速恢復營運、維持員工的工作效率、為客戶提供充分的資訊及維護服務水平協議(SLA)。我們的專家可助您找到適用於企業的終端、伺服器及應用程序找到最佳的備份及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Lightbulb in forefront with couple sitting at restaurant table out of focus in background.
文章

兼具創意與生產力的現代工作間

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促進現代工作間的有效協作,從而在創意及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