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數碼化工作間:Ricoh全新智能設備IM系列隆重登場

2019年04月01日

智能靈活工作間有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及讓企業保持靈活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下稱:「Ricoh」)公佈推出可持續擴充功能且具備高成本效益的平台——智能靈活工作間 (Dynamic Workplace Intelligence),配備智能科技和服務支援,並採用智能解決方案及先進應用程式提高生產力.

今時今日,企業要保持靈活,才能在瞬息萬變的數碼世界取得競爭優勢。Ricoh持續改良產品及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隨着工作模式及科技迅速變化作相應調整。嶄新功能和升級功能固然要投放時間研發、設計和製造,為了讓客戶在最高科技的工作模式和企業方案面世時即可採用,Ricoh現已推出全新智能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IM系列,幫助企業把握機遇。

全新IM系列,突破用家對傳統打印機概念配有多項創新升級功能

  • 獨家配備韌體自動升級功能 (Always Current Technology),隨時下載最新功能,與時並進
  • 智能支援工具 (Intelligent Support),能即時透過網絡及智能操作面板提供強大維護支援,遙距為客戶診斷問題,提供協助
  • 理光智能融合平台 (Smart Integration),提供一系列雲端應用程式,簡化工序
  • 配備智能操作面板,操作簡單,並可透過Ez Plus Apps 助您輕鬆完成各種大小事務

持續更新 簡便安全

科技日新月異,我們深明新技術很快就過時。以智能設備為定位的全新Ricoh IM系列,採用現代智能手機中定時為手機系統升級的設計,從而為用家帶來全新的功能,修補漏洞並為系統進行優化等,以跟上科技發展的步伐. 換言之,客戶可按需要於Ricoh IM系列上安裝特設的應用程式,而有關應用程式亦會自動更新至最新版本.

Ricoh IM系列獨家配備韌體自動升級功能 (Always Current Technology),讓客戶的智能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可以隨時擴充功能,配合企業發展。只要有全新功能、硬件更新及改良界面推出,設備會透過智能靈活工作間平台自動下載更新,確保功能與時並進,應付靈活工作間的需要.

對現今的企業家來說,確保資料安全極其重要. IM系列新增的安全功能不但能有效管理文件和資料,更以最高安全標準保護資料.

即使企業規模漸長,環境保護也是一大課題. Ricoh智能設備的節能水平為業內數一數二,配備人體感應器等節能功能節省預熱時間和能源. 我們也透過減少用紙和回收碳粉盒保護環境,IM系列的機身更採用可循環再用的塑膠製成.

先進系統也不代表複雜難用,IM系列的智能操作面板就如智能手機及其他智能設備一樣靈巧易用。操作面板可配合客戶需要自行設定,更提供智能支援功能,大大提高生產力。只要透過智能支援工具(Intelligent Support) 中的實時遠程支援工具 RemoteConnect Support,我們就能為客戶即時診斷設備問題,既可進行遙距維修,亦可儘量縮短停機時間。如需解決一些小問題,客戶可以透過操作面板查閱線上協助及觀看教學影片,設計易用貼心.

智能設備 先進應用程式

除了全新IM系列,Ricoh同時推出一系列雲端應用程式及解決方案,以滿足大大小小企業的需要。方便實用的雲端功能包括即時掃描文件至雲端應用程式,快速與團隊分享資料,已掃描的文件可作智能化處理,並傳送至指定文件夾或多個不同的儲存路徑。雲端工作流程更可減低人手輸入資料出錯的問題,提升工作效率.

有了智能設備和雲端技術,Ricoh客戶可以借助智能靈活工作間平台實現更高生產力,亦毋須就IT資源或加裝軟件作額外投資.

有關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是日本理光有限公司的直屬公司,專注文件處理及影像產品、數碼印刷方案、文件管理方案及資訊科技服務,50多年來為香港及澳門企業提供卓越、多元化的辦公解決方案及服務. 根據IDC市場調查報告,Ricoh數碼影印機整體銷量自2000年起,連續19年(2000–2018)穩佔香港市場第一位*. 近年理光香港更積極發展專業ICT服務,包括業務流程管理、雲端服務、IT託管服務及保安監控方案等,配合IT專業支援團隊,為中小企及企業提供一站式的顧問、售後及專業服務。2017年更推出「數碼辦公室規劃」服務,將ICT元素融入工作環境,為企業設計與創造一個嶄新兼高效的現代化辦公室.

 

*Source: IDC Asia/Pacific Quarterly Hardcopy Peripherals Tracker, Q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