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香港更新作業系統(2022年7月28日至8月3日)

2022年07月21日

我們特此通知理光香港會在2022年7月28日至8月3日期間為全公司的業務系統進行升級作業。

在系統升級後,客戶相關文件/編號會有以下改變:

  1. 賬單和月結單 - 賬單和月結單將會有全新面貌。由2022年8月5日開始, 貴客戶可瀏覽理光香港之網站(https://www.ricoh.com.hk/support/billing-services)了解更多新版賬單的格式及面貌。
  2. 合約編號 - 貴客戶現時和理光香港簽訂的服務合約將會被安排新的合約編號(現行使用中的合約編號(如有)會一併提供以作參考)。
  3. 賬戶編號 - 現行使用中的賬戶編號會被加上一組前置代號組成新的賬戶編號。

於系統升級期間,我們會致力保持服務水平。但某些客戶可能會在以下服務出現有限度的延誤:

  • 碳粉和耗材之申請
  • 賬單之送遞 (包括郵遞及上傳至客戶服務平台)

我們感謝 貴客戶的耐心與體諒。理光香港一直致力向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並將盡力降低對 貴客戶業務於系統升級期間的影響。如 貴客戶有任何查詢及需求,歡迎隨時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