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善用網絡雲端解決方案,提升業務潛力

三月 29, 2023
Elevate Your Business Potential With Network Cloud Solutions semi transparent background
Elevate Your Business Potential With Network Cloud Solutions - ebook cover mockup
分享

利用網絡雲端解決方案充分發揮您的機構的潛力

在位置不受局限的工作環境中實現高效溝通及協作,已成為各機構在數碼轉型中面臨的其中一個主要挑戰,其原因在於,傳統的網絡基礎設施無法支援數碼轉型帶來的更多工作負荷和由此衍生的安全複雜性。

作為資訊科技部門負責人,您需要構建一個無縫運作的數碼環境,讓員工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安全地訪問網絡及數據。

透過本文,了解如何藉助適切的網絡雲端解決方案,輕鬆而安全地連接企業網絡及數碼資產。


Looking down at motorway offramp and lanes at night

使用 SD-WAN,為您的雲端網絡帶來全新改變

軟件定義廣域網 (SD-WAN) 在為企業提供優勢以保持競爭力同時確保可擴展性方面帶來顛覆性的改變。憑藉SD-WAN,您毋須承擔高昂的路由及硬件成本,同時可實現訪問多雲端服務的靈活性。

雲端網絡的優勢

Icon - enhanced performance

性能更佳

SD-WAN 能夠進行應用程式分析,從而排定網絡流量的優先次序,乃至任何位置的單個應用程式。

Icon - cost savings

節省成本

SD-WAN 負責現有的互聯網連接(例如光纖、銅線、4G、5G 以及澳洲的國家寬頻網絡),並將其加以整合,構建一個龐大而價格實惠的互聯網管道。

Icon - strengthen security

加強安全性

SD-WAN構建具有強大加密功能的安全隧道,可在兩個位置之間掩護您的網絡流量。

Icon - empowers cloud

部署雲端技術

無論企業數碼基礎設施的複雜程度如何,透過採用雲端網絡,任何類型或規模的機構均可自動提升其擴展能力。

Icon - Simplifies complexity

化繁為簡,優化靈活性

SD-WAN 透過簡化 WAN 基礎設施(由任務自動化及卸載非關鍵應用程式乃至流量管理),解決愈加複雜的網絡問題。


Laptop screen showing logos for Cisco Partner and Cisco Meraki

利用Cisco-Meraki SD-WAN進行升級

藉助Cisco Meraki SD-WAN,只需一個控制面板,即可全面了解和掌控分佈式網絡。利用這個解決方案,您可為已連接設備定制提醒。

憑藉理光的專業知識及Cisco Meraki,您可採取全面管理網絡安全。為您的網絡部署新一代防火牆、互聯網網關、集成路由器、流量整形器及殺毒軟件等一體化功能。

Cisco Meraki的優勢

  • 可靈活控制,接入Microsoft伺服器環境,乃至設備、用戶及應用程式
  • 威脅防護及網關安全
  • 有的放矢的設備及用戶控制和可見性
  • 集成至Server Active Directories架構中,以獲取報告
  • 卓越的Auto-VPN,適用於以安全為重的動態業務

您是否已做足準備,在您的機構中部署理光的網絡安全方案?

在理光,我們的網絡工程師經過專業認證,且具備豐富經驗,致力透過我們的網絡雲端解決方案功能,助您的機構取得成功。透過我們的解決方案,您可藉助先進科技,實現數碼化並在任何地方開展業務。

從構建全面的路線圖乃至發現反映當今數碼轉型計劃最佳實踐的創新技術,我們的人員經驗豐富,在每個環節都可為您提供貼心幫助。我們可為您提供指引,助您部署及採用最佳實踐,讓您能夠無縫地適應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並優化營運效率。


下載全文

如要閱讀全文,請於此處下載:

Elevate Your Business Potential With Network Cloud Solutions - ebook cover mockup

Ricoh Logo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顧問,釋放 IT 的全部潛力。 了解我們如何提升您的雲端之旅。

聯絡理光專家

推薦資源

Lightbulb in forefront with couple sitting at restaurant table out of focus in background.
文章

兼具創意與生產力的現代工作間

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促進現代工作間的有效協作,從而在創意及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