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ckenridge Grand Vacations透過人事管理流程自動化輕鬆應對高流失率

2018年04月13日

 

高流失率為企業帶來負擔

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分時度假集團Breckenridge Grand Vacations,擁有400多名員工,卻有高達50%的員工流失率,可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十分艱難。利用Laserfiche人事管理流程自動化方案,就能將過去所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的招聘流程,演化成一個快捷而無後患的自動化流程,讓企業輕鬆應對高流失率所帶來的負擔。

香港是以服務業為主的經濟體系,其總產值佔本地生產總值的57.2%(1)。因此,很多本地企業都面對著同樣的問題 —— 員工流失率高,令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甚為艱難。

無論高流失率背後原因的是甚麼,必定會對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構成沉重的負擔。從處理招聘申請到新員工入職,都需要準確地收集大量訊息,並及時分發至相關部門審批,過程輾轉繁復,而且十分耗時。

因此,企業需要實行人事管理流程自動化,減散員工處理繁瑣而重複的工作,轉向他們應該專注的地方 —— 為客戶提供最稱心的服務。

Breckenridge 實行人事管理流程自動化

在使用Laserfiche Forms 之前,Breckenridge Grand Vacations 通常使用Excel 表格來收集新的招聘數據,然後列印並分發給IT、財務和人力資源等部門來進行記錄和簽名審批,再為新員工設立各種相關帳戶。

在高流失率的行業,企業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處理所有招騁訊息。可想而知,一張Excel表格從列印到分發至不同部門傳閱,整個過程非常緩慢,而且很容易會出錯,因而要花上大量時間在不必要的工作上。

使用易於操作的網上Laserfiche Forms,即可化繁為簡。

利用Laserfiche Forms,可防止用戶錯誤輸入資料,並提高了訊息的準確性。 用戶一旦提交表格,所收集的資料便能即時以電郵形式,通過一個自動化的多層的審批系統進行傳閱,部門的相關負責人會收到電郵通知,然後只需簡單地回覆「批核」或「拒絕」。從而節省大量人力及時間,實現快捷高效的人力資源管理。

人事管理流程自動化的好處

為了提升處理招聘申請的效率,Breckenridge Grand Vacations 利用了Laserfiche Forms,並帶來了以下好處:

  • 確保人力資源和IT部門收到正確、完整和及時的信息,讓新員工在入職前準備好一切所需。
  • Laserfiche Forms簡單易用,可由人力資源部技術人員設置,而毌須等待IT部門人員協助,從而節省等待的時間。
  • 在外遊期間,部門主管能直接通過電郵快速審批僱用新員工,而毌須親自登錄 Laserfiche Forms系統,十分方便快捷。
  • Laserfiche Forms有效避免資料遺失,或被未經授權者翻閱表格,保障員工資料安全。

(1) 香港統計月刊, 2017年5月,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統計處


 

此文章來自於Laserfiche的案例研究,題為 "How Breckenridge Grand Vacations Automated HR Onboarding with Laserfiche Forms"。部分內容經Laserfiche許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