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Printer如何令辦公室工作流程更輕鬆?

2019年05月15日

 

今時今日,各種科技產品都走向智能化。產品只要連接上互聯網便能即時更新系統,獲得更多新功能,如智能電話便是當中的最佳例子。但智慧科技並不侷限於此,更延伸到辦公室的打印機。辦公室內的打印機除了可以影印、打印文件外,更能處理其他工作業務。它的出現能使各項辦公室事務更簡化便利,不單只是一台打印機, 更是一個數碼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Ricoh 全新IM系列,突破傳統打印機概念,更配有多項創新升級功能,輕鬆處理各種大小事務。


如何規劃智能工作間?

 

智慧系統 隨時升級
在過往的日子,當打印機需要進行軟件上的系統升級,往往需要IT部門同事的協助,或找相關供應商的技術員上門處理,費時失事。IM 系列則可省卻這方面的不便,因為IM系列可利用網絡更新系統,比傳統方法有效率得多。而IM系列更可透過下載最新的應用程式,令功能與時並進,協助用家處理更多不同的業務流程。

IM系列的電子介面功能繁多,但由於介面設計十分具直觀性,實際操作非常簡易;所有程序都是透過輕觸式的智能操作面板SOP (Smart Operation Panel)處理,客戶可因應公司的需要,利用不同功能Apps處理工作,簡化一般業務流程,節省時間。而Apps 應用好像手機應用一樣,所以一般辦公室職員都能輕鬆操作。

 

業務流程如何電子化?

 

直上雲端 減省流程
傳統的打印機在掃描文件後,會將影像傳送到預先連結好的電腦。若要將相關資料上傳到雲端儲存,則要靠手動方式自行在電腦上載。而IM系列考慮到雲端儲存的需要,能夠將掃描好的資料直接上傳到各大雲端平台,例如Google Drive和Dropbox等。這樣公司員工便不用花多一重功夫去上載文件,大大節省時間,亦有助文件傳送以及流動工作。

 

立刻免費體驗三十天雲端備份服務

 

遙距支援 更添效率
當遇上打印機在操作方面的疑難時,大部份人第一時間會找IT部門的同事幫忙。但IT部門的同事通常身兼數職,要同時處理不同工作,很多時候都分身不暇,未能親身走到打印機面前提供協助。IM系列的智能支援工具 (Intelligent Support)能讓我們透過電腦的遙距操作,即時查看問題,協助解決。

 

數碼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