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雲端技術
提高可擴展性
及靈活性

A neon shaped cloud with a city in the background

 

要讓IT系統保持最新狀態及符合法規要求,需要投放資金及資源。雲端技術可助您更快實現此目標,並提供更大的可擴展性、靈活性及敏捷性 — 即數碼化轉型所需的核心能力。當前,眾多企業正在設法降低複雜性及節省成本。透過策略性規劃要轉移至雲端的內容,您可更高效地實現企業目標及指標。

 

Quotes 

未能跟上雲端遷移速度的技術及服務提供商正岌岌可危,他們要麼被淘汰,要麼被迫退居低增長市場。」
Michael Warrilow, Research Vice President, Gartner, 2022年



利用雲端解決方案的力量
加速業務發展

Harness the power of cloud solutions

 

在數碼化時代,數據及設備較以往任何時候更緊密關聯,但雲端基建的複雜程度亦在迅速增加。完備的雲端解決方案有助充分釋放企業的業務潛力。

我們的專業範疇:

Icon - Cloud Management

先進的實時監控及管理工具

藉助全面的託管及數據中心雲端解決方案,為企業賦能。數碼化的興起,為各行各業帶來顛覆性變化。在基礎設施方面,眾多企業缺乏整合、自動化、標準化及虛擬化自身系統所需的敏捷性及靈活性。透過採用完備的託管及數據中心雲端解決方案,企業可藉著更大的可擴展性、靈活性及更高的效率,為業務營運提供驅動力。

Icon - Cloud management

雲端管理及編排

實現無縫的雲端管理及編排可優化性能。雲端基建不斷發展,讓企業能夠更靈活應對不斷增長的工作負載。然而,私人及公共雲端中的工作流程相當複雜。企業需要有效的雲端管理及編排工具,以確保雲端解決方案協調一致。透過實施這些解決方案,可最大限度發揮雲端技術的優勢,同時盡可能減低業務中斷及延誤。

 

Quotes 

到2025年,超過95%的新數碼工作負載將被部署於雲端原生平台上。」
Gartner, 2021年




輕鬆而專業地管理 
您的雲端 
 

運用全面的雲端管理及編排服務掌控您的資訊科技基建。我們的專家團隊可助您制定定制化解決方案,集雲端環境管理的各個方面於一身。我們攜手Microsoft、Amazon Web Services及Google等主要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您提供靈活性及可擴展性,讓您輕鬆管理雲端環境。

A person on a virtual call via a laptop Blue ribbon outline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援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Mockup of finger pressing digital cloud button
文章

善用雲端網絡,提升您的業務

了解如何利用網絡雲端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在數碼時代達致效率、可擴展性及安全性的新高度。閱讀此文章。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