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確診COVID-19的客戶信

2021年03月02日

致尊敬的客戶, 

我們特此告知一名於九龍灣宏遠街1號一號九龍 21樓(一號九龍辦事處)工作的員工於2021年3月2日對COVID-19測試呈陽性反應。理光(香港)經已啟動業務連續性計劃,所有的員工已被建議在家工作。這名員工最後到訪一號九龍辦事處的日期為2021年2月24日。我們已經聯絡了該名員工曾於工作期間接觸過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該名員工曾到訪過的一號九龍辦事處樓層及升降機範圍均已進行消毒。我們的業務,服務及營運將如常進行,但紙張版本的客戶發票及帳單有可能會延遲發出。所有於一號九龍辦事處工作的員工須強制進行COVID-19測試,並須出示陰性檢測證明才能返回辦事處。

我們正與香港特別行政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緊密合作,以支援其接觸者追蹤工作。有關最新資訊及政府公告,請瀏覽衛生防護中心網站。 

我們關心員工以及客戶的健康和安全。 理光現正採取以下預防措施: 

  1. 理光已經為我們的一些內部業務安排了分公司和/或在家工作。 
  2. 鼓勵我們的銷售團隊進行遙距工作,並通過視像會議工具與客戶舉行會議。 
  3. 已安排在某些區域進行深層消毒及清潔。 
  4. 對於在辦公室工作的員工,理光鼓勵他們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5. 理光辦公室將繼續定期進行消毒清潔。 

感謝您的體諒。 如有任何疑問,請透過我們的熱線2833 1111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敬祝 

安康 

嚴創基

常務董事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