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結果

保安管理服務

理光會努力理解您現有的保安需求,並且檢視所有相關政策與程序。然後我們審核網絡保安並量身打造迎合您所需的方案。

當BYOD、BYOM、SaaS、laaS、PaaS、用戶端及混合方案大行其道時,保安工作可以相當艱巨,但其實也未必。 理光的管理保安服務經過多年的經驗磨礪。我們將業界領先的Cisco 及Trend Micro等方案起槓桿作用,並且僱用最優秀的保安專家。我們從最妨礙您的風險中保護您的業務,不受往往影響保安項目的炒作及歇斯底里所影響。


我們的客戶

理光將管理保安傳遞到新公司以至大企業、教育人士及長者管理。 我們與保安服務的專家合作,確保用家安心。


尋求咨詢

 

您業務的方案

  1. 諮詢與設計
    理光會理解您的保安需求我們會翻查電郵、雲端保安、網際網絡、終端及網絡保安政策。我們會審核網絡保安姿態,以及設計和釋出適合您業務的保安方案。  
  2. 構造
    理光經驗老到的網絡保安行動團隊會詢問所有業務經理以及主要持份者,確保新的保安服務能滿足您們共同的業務目標。我們輔助及支援您的職員,讓他們得以不費勁地工作及連線,從而更有生產力而無需擔心存在數據損失或被攻擊的風險。
  3. 關懷
    理光的管理保護、偵測及反應服務提供主動通報、監察及危機控制,令任何保安時間得以迅速地受控並將可能帶來的業務影響減至最低。我們無間斷地分析一直蛻變的網絡攻擊,所以我們亦能理解其風險與弱點,從而確保有妥善的行動能隨時保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