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混合式雲端
技術實現業務價值最大化

Marketing team having a discussion around table supporting multiple desktop PCs.

企業日益倚賴技術來推動業務發展,迫切需要穩健而靈活的資訊科技基建。隨著雲計算的興起,越來越多機構採用混合雲方案,這些方案結合公共雲服務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以及私有雲解決方案的可控性和安全性。

混合雲讓公司能在不同雲端環境之間順暢移動工作負載及數據,並能根據成本、安全性及性能為每種工作負載選擇合適的雲端。然而,管理混合雲並非易事,公司須確保其擁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及資源,以充分利用此項技術。


Quotes
到2025年,近三分之二的應用程式軟件支出將用於雲端技術。」
Gartner, 2022年



利用專業混合雲服務
提升業務

向雲端基礎設施轉移,可能極其複雜且風險巨大,需要審慎考慮安全風險、舊有系統及應用程式設計等因素。理光知悉這些挑戰,並提供全面的雲端解決方案、託管及數據中心,以及專業的顧問服務,務求助您應對這些變動,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對業務的干擾。

我們的專家將隨時與您合作,確保以快速、安全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轉移至雲端託管平台,並確保有效管理對業務至為關鍵的資訊科技基建。在理光的協助下,您可充分發揮業務潛能,並緊貼數碼化的最新趨勢。


穩健的雲端解決方案,讓託管及數據中心更臻完善

隨著數據及設備的數碼化持續對機構造成干擾,不少企業盡力追隨基礎設施的多變性及靈活性,力求有效地整合系統,實現自動化、標準化及虛擬化。

透過託管及數據中心的全面雲端解決方案,您可為業務重新注入活力,取得競爭優勢。無論您是需要提高託管能力、簡化數據中心營運,抑或是藉助雲端,滿足業務需求,我們的全面雲端解決方案都可滿足您的需要。

A person leaving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A person using a laptop Blue ribbon outline

順暢的轉移服務,務求將對業務的干擾降至最低

雲端基礎設施可為您的業務帶來明顯助益,但並非所有應用程式或數據均適合進行轉移。您需要考慮(其中包括)業務持續性及資源可用性等關鍵因素。

理光深知轉移所涉及的挑戰及風險,而這正是我們推出流暢轉移服務的原因。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合作,評估您的需要,量身制定轉移計劃,確保停機時間最少、安全性最高以及性能得以優化。在我們的協助下,您大可放心地向雲端進行過渡,盡享現代基礎設施的裨益。



Quotes
超過77%的全球商業機構已採取混合雲模式。這固然有助推動數碼化轉型,不過,當中大部分機構仍苦於應對讓所有雲端設施協同運作的複雜難題。」
IBM, 2022年



專家顧問將隨時為您
提供指導

雲端託管領域是龐大的,但是有了我們的專業顧問服務,您不必獨自面對。我們的團隊將與您合作,分析您的應用程式環境、確定選取雲端託管平台的最優方案,並最大限度減少轉移期間及轉移後您所面臨的風險。

理光的專家可助您以順暢及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過渡至雲端,並盡可能減低對業務的干擾。理光為企業提供高效、安全及值得信賴的業務關鍵資訊科技基建管理服務。讓我們助您充分發揮潛能,隨時為您提供建議。

IT professional using headphones whilst on a call from a computer. Blue ribbon outline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Mockup of finger pressing digital cloud button
文章

善用雲端網絡,提升您的業務

了解如何利用網絡雲端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在數碼時代達致效率、可擴展性及安全性的新高度。閱讀此文章。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