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RPA 與 R.E.D 解決方案

一月 04, 2023
RPA and RED Solution title banner background
RPA and RED Solution ebook mockup
分享

流程自動化機械人(RPA)正改變未來的工作前景

Icon quote
Gartner調查顯示 80% 的高層管理人員 均認為自動化可用於任何業務決策
Gartner , 2022

 

隨著流程自動化機械人(RPA)等新興技術使各行企業能夠比以往更快、更輕鬆地簡化複雜的工作負載,未來的工作前景看來一片光明。RPA使各業機構能自動執行重複且耗時的人手流程,有助提升準確程度和一致性,同時降低成本。

隨著各行企業不斷物色方法去優化營運,RPA可望成為關鍵的推動因素。


流程自動化機械人如何運作?

在今時今日的商業環境中,各業機構可借助RPA工具取得極大的助力,藉以轉變業務的流程。但是,這種自動化究竟是如何運作,可帶來什麼裨益?

RPA使用軟件機械人或「機械人」自動執行一直以來重複、人手操作和勞動密集的工作,使員工能專注於增值更高的活動。這些機械人可以透過編程來執行各種工作,包括數據輸入以至客戶服務。

Icon quote
逾 70% 至 80%以規則為本的流程均可透過RPA工具實現自動化。"

各行各業中常見的流程自動化機械人案例

RPA正在對多個行業帶來影響,包括醫療保健、製造業和金融服務。例如:

  • 在醫療保健行業,RPA用於將求診人士的預約過程自動化。
  • 在製造業,RPA用於自動化品質控制流程。
  • 在金融服務,RPA用於將賬戶的對賬流程自動化。

RPA功能強大,是個能助各行企業提升效率和生產力的工具。


理光電子數碼工作者(RED)簡介

理光電子數碼工作者(RED)是個電子「數碼員工」,能令工作場所中的人手操作流程更簡單、更迅速、更順暢。RED 運用強大的自動化工具,加上理光在專業服務的專業知識作後盾,能賦予強大實力勝任任何工作流程,使員工能專注於增值更高的工作,並提升業務運營效率。


應用 RED 時,為何靈活性是關鍵

理光電子數碼工作者(RED)快速易用,具備直觀的拖放工具,即使用戶沒有任何經驗或技術知識,亦能透過形象化效果處理自動化程序。而自動化程序是遵循一系列的步驟和規則運作,比人手更快的速度執行大量重複的工作。

RED 的設計靈活易用,能迅速部署於機構內。我們應用低代碼平台,可以在幾天內構建和配置解決方案,自動執行重複的人手工作。該解決方案可以輕易與沿用的系統結合,包括第三方和內部應用程式,確保無縫過渡到自動化。

要了解 RED 如何為機構創增價值的真實案例詳情,請下載全文。


流程自動化機械人要在您的機構中部署,準備好了嗎?

在選擇RPA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時,建議選擇一家在提供服務方面擁有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服務可提升您的流程,同時有往績記錄可作參考。

這就是理光過人之處。縱觀我們85年的歷史,理光一直是智能工作間科技的領先服務供應商,致力為大約20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專屬的解決方案,提升機構的能力。

憑著理光和 RED,您便有了RPA解決方案合作夥伴,而這個合作夥伴隨時都可配合您機構的獨特需要,助您將業務提升到更高層次。


下載文章

有意閱讀全文,請在此處下載:

RPA and RED Solution ebook mockup

Ricoh Logo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理光如何助您簡化工作流程並實現流程自動化。

聯絡我們

推薦資源

Business couple in warehouse looking at tablet.
文章

七大貼士 — 邁向無紙化

識別當前的內容管理難題,學習透過雲端紀錄管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提升生產力,並降低成本

Smiling female checks accounts on mobile device
文章

為何應付賬款自動化應該成為您的下一個戰略目標?

了解應付賬款自動化方案的主要優勢,包括實時檢視現金狀況,以助作出戰略性業務決策。

Looking up at Mapletree sign outside Mapletree building
個案分享

理光協助全球房地產龍頭簡化並提高人力資源工作流程的敏捷度

了解Mapletree如何透過數碼人力資源文件管理方案,滿足不斷成長的全球團隊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