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智能升級技術V1.1 正式登場

2020年02月14日

保持競爭優勢 確保您的打印機擁有最新的科技

理光智能升級技術在2019年誕生,並應用於特定打印機上。智能升級技術令您可以輕鬆更新軟件,享受最新的打印功能及技術。
 
透過理光智能升級技術,我們可以快速地確保您的打印、複印和掃描保持靈活,並迎合您不同的業務需要。我們將因應您的需要而設計,繼續添加適用於各行各業的特定功能,讓您優化營運,工作更加流暢。理光智能升級技術可以確保您的打印機擁有最新的安全保護功能。
 
今天, 理光智能升級技術v1.1 正式登場
 
更新重點包括:

  • 全新界面設定面
  • 智能複印技術添加新功能
  • 新增傳真檔案類型選項和儲存功能

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s://www.ricoh-ap.com/dynamic-workplace-intelligence/ricoh-always-current-technology/learn-more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理光(香港)客戶服務熱線2833 1111 。

備註: 理光智能升級技術的銷售型號因應不同地區有所分別,香港區的詳情請參考理光(香港)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