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亮智能工作間

我們的全球價值定位

我們致力推動智能工作間的發展,讓同事之間的協作更為輕鬆,更實踐即時的意見與資訊交流。如此一來,您的員工就可隨時隨地找到他們所需的工具,藉此促進工作表現。我們坐擁豐富經驗和頂尖科技,全面提升生產潛力並促進協作,締造智慧辦公的嶄新格局。

Ricoh燃亮智能工作間

我們為客戶帶來的優勢

締造嶄新價值
Ricoh創於1936年,數十載以來一直服務不同界別的客戶,為他們創造嶄新價值。我們與客戶緊密交流,按照他們業務所面對的挑戰和獨特需要,結合我們的精湛科技,包括圖像處理技術,推出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現時,我們為超過140萬個企業客戶提供「知識創造」支援。近年來,工作環境急促轉變,員工亦必須作出相應改變,而企業也要提升業務的競爭優勢。Ricoh旨在結合嶄新意念、精湛科技與豐富經驗,進一步創造創新方案,為客戶打造更好的工作體驗。我們亦持續創造嶄新價值,為廣大社群謀求福祉,讓我們和客戶攜手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美好社會。

Ricoh秉承以人為本的原則,尊重每個人的獨特個性和專長。我們希望發揮團隊以至企業內的個體潛力,為工作模式傾注嶄新活力。我們的數碼科技高超卓越,包括分析工具、人工智能、機械、物聯網和虛擬實境,將工作空間連結起來。工作空間視乎業務而有所不同,實際地點可以是辦公室或一個場所,遍及不同時區和環境。當這些工作間緊密連結,我們的工作模式亦將全面改革。

了解我們的環球項目

展示

Ricoh如何推動智能工作間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