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您的數據,
保障您的業務

A persons hand touching a screen

在數碼時代,數據已成為企業的命脈。 無論是客戶資料、財務記錄抑或是營運數據,關鍵資料一旦丟失或損壞,均有可能帶來毀滅性的後果。正因如此,擁有可靠且有效的備份、復原及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保護工作負載的數據,自然相當重要。

無論數據位於何處- 位於雲端抑或您的辦公場所,憑藉我們的全面解決方案,您可確保數據的安全及保障。理光提供一系列備份及復原選項,可滿足各種規模及類型的業務的需要。 我們定會不負所託,為您的數據提供安心保障,讓您能夠專注業務發展。


Blue ribbon outline
93%
IDC 報告指,過去 12 個月,多達93%的機構曾經遭遇與數據有關的業務中斷。」
BusinessWire, 2022年



最佳化關鍵流程的
正常運行時間及可用性


遙距工作及分散式協作已成為新常態,其使持續經營及數據保護成為當務之急。 若要在節省投資及維護成本的同時維持營運平穩運行,須擁有隨時可用且以專業方式營運的基礎設施。

理光的解決方案旨在最大限度地提升正常運行時間及可用性,確保業務在面臨災難的情況下亦能如常運作。 憑藉專業知識及先進的解決方案,我們可助您最大限度地減少關鍵流程的中斷並保護數據,讓您安心專注發展核心業務。

 
Male worker smiles while looking at laptop in casual setting Blue ribbon outline



確保全天候的可及性和
可用性

在當今數據驅動的世界中,確保對關鍵數據及系統的可及性和可用性乃至關重要。 可惜,備份、修復及災難復原計劃往往不受重視,又或者直至發生緊急事件後,才想到要進行測試。 隨著數據量日益增加,加上對業務持續性的需求不斷上升,企業必須採取更主動的方法,防範可能影響業務、用戶及客戶的事件。

我們明白,透過主動規劃解決方案,防止停機並最大限度地減少任何中斷的影響,從而保持全天候可及性和可用性,對於企業而言非常重要。 我們的備份、修復及災難復原計劃旨在滿足您的特定需要,並定期進行測試,以確保有效性。

Quotes 
在 54% 的訂有正式災難復原計劃的機構 中,不足半數的機構 每年對其計劃進行測試,而 7% 的機構 則從未對其災難復原計劃進行測試。」


因應您的獨特業務需要
度身訂造解決方案

Concept of digital cloud and digital safety

 

我們相信,每項業務均是獨一無二的,需要個性化的解決方案方可取得最佳結果。有見及此,我們提供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務求滿足您的特定業務需要。透過業務影響分析,我們可助您確定關鍵業務流程、底層資訊科技系統以及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所需的服務水平協議。

我們可助您:

Icon - business continuity
確保業務持續性
Icon - minimise
大幅減少關鍵流程的中斷
Icon - maintain operation
從第三方數據中心維護營運
Icon - configure backup
配置備份及保留時間
Icon - replication
管理複製間隔及故障切換方案
Icon - reduce risks
降低風險並提高可靠性
Icon - backup and recovery
建立備份、災難復原及雲端資源庫。


建立備份、災難復原及雲端資源庫。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援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