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理光更新驅動程式版本,以解決某些理光打印機及電腦傳真程序中的潛在風險

2020年03月09日

首次發布日期:2020年1月22日
最後更新日期:2020年3月9日
理光有限公司

 

理光深知客戶對於安全的著重,因此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先進的安全技術以保持產品及服務的質素。

理光於2020年1月22日針對(CVE-2019-19363)的潛在漏洞1發佈了打印機及電腦傳真安全程式,該漏洞有機會影響某些由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打印機及數碼速印機所使用的打印機及電腦傳真程序版本。由於發現了更多漏洞,理光今天發布了更新的安全程式。 如果您正在使用任何受影響的打印驅動程式,則所有用戶都需要安裝最新的安全程式。 請按此查看受影響的打印機驅動程式列表

理光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為了盡可能減低潛在安全風險,使他們能夠隨時隨地操作配備了最新安全設置的理光產品,理光建議客戶根據指示以安全地設置打印機及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請按此以了解詳細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理光(香港)客戶服務熱線2833 1111 。

 

 

1 發現歸功於: Palo Alto Networks 及 Alexander Pudwill 的 Yaron Samuel 及 Or Chechik 並 Pentagrid AG 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