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提供英文版)

環境與可持續發展

 

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理光認為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可讓地球(環境)、人類(社會)及盈利(經濟活動)三者取得平衡。

理光於1976年成立環保促進部門,「環境」的轉變令企業活動更有需要關注逐漸浮現的社會議題。過去多年,理光一直以創新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如今我們亦以同一信念保護環境。

無論是改善業務效率,還是提供器材和碳粉匣回收服務或支持企業採納環保政策,我們都希望以可持續發展方針引領理光業務。

 

理光可持續發展目標小冊子

理光亞太區發佈了第一份可持續發展目標小冊子,將介紹理光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的承諾,並重點介紹了亞太地區和大洋洲的一些與可持續發展目標相配合的案例。

本小冊子亦展示了理光亞太區於新加坡舉行的生態行動日及對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行動倡議。按此了解更多。(只提供英文版)

Ricoh Image

理光透過各項企業行動來對抗氣候變遷,以實踐「工作成就感」,並持續以「三愛精神」(愛友邦、愛祖國、愛工作)為我們制定每項政策的基礎原則。

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已成為企業發展重點,而不願遵循它的企業將會被市場淘汰。與此同時,理光將ESG倡議視作實現可持續社會的必要條件,讓我們持續成長為社會中的領袖,提供最出色的工間,並抓緊未來商機。

ESG是一個不斷變化的領域,我期望所有的ESG倡議者都能跟上當前的趨勢,並讓我們的員工在我們的 ESG 領導下享受終身學習和成長。

我也誠摯地期許所有理光員工都能履行貢獻社會、解決客戶問題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職責。

Uesugi Keiichiro, President of Ricoh Asia Pacific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