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image of network and cloud map overlayed digitally on laptop and smart device screens
在當今日益複雜的網絡環境中,網絡可用性、停機時間、性能不佳及網絡安全漏洞可能會對企業產生重大影響。遠距工作和雲端應用的興起,以及網絡與分佈式模型日益複雜化,令網絡環境更具挑戰。

Quotes
根據最新 Gartner全球網絡服務魔力象限™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Services, Global) 報告,新的 WAN 技術(尤其是 SD-WAN 和雲連接技術)正在改變企業網絡,使新的敏捷採購方法能更切合快速變化的企業需求。基礎設施及運營領導者須藉此良機,重新考慮其網絡策略。」
Gartner, 2022年



憑藉可靠的網絡解決方案和服務
為您的業務提供支援

您的資訊科技基建需要一個可靠、可擴展、安全且高性能的網絡作為中樞網絡。支援業務流程和客戶服務的應用程式尤其需要高質量的網絡,才能以最佳方式運行。無論是連接與數據收集抑或設備管理與分析,關鍵是要做到只需簡單操作,即可從任何地方啟用這些功能。


適合您業務的網絡解決方案

理光深知,不同的企業都有其獨特的網絡安全要求。因此,我們會全面分析您的需求,設計及提供滿足所有連接需求的定制服務,確保其安全、穩定並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

理光提供全面的網絡解決方案和服務組合,旨在滿足現代企業不斷變化的連接需求。

  • 軟件定義廣域網(SD-WAN) 
  • 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 廣域網 (WAN)
  • 局域網 (LAN)
  • 無線局域網 (WLAN)
  • 虛擬私人網絡(VPN)
  • 混合式連接
  • 互聯網
  • 語音及數據

藉助我們穩健的網絡解決方案,您可以輕鬆保持業務連續性並適應未來需求。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攜手合作,確保網絡符合您的特定需要,並提供安全可靠的連接,讓您的業務平穩運行。

3 team members smile as they discuss their work whilst looking at a screen Blue ribbon outline
A person smiling while she glances outside the window Blue ribbon outline

您在 SD-WAN 和 SASE 網絡解決方案方面的專家合作夥伴

理光是設計、配置和管理軟件定義廣域網(SD-WAN) 和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網絡解決方案的行業引領者。我們的解決方案具備相當的靈活性、有助減省成本、有助保障安全無憂並提供冗餘,是現代企業的明智選擇。

Icon - application optimisation

應用程式最佳化

使用應用程式分析,對所有位置的單個應用程式進行網絡流量優先排序。

Icon - Flexibility

靈活性

減少對多個網絡設備的需求,同時與現有 WAN 技術無縫融合。

Icon - cost effective

具成本效益的連接

利用現有的互聯網連接,如全國寬頻網絡(NBN)、光纖、銅纜以及 4G,將其相互連結,構建一個大型、價格實惠的互聯網管道。

Icon - Increased redundancy

更充裕的冗餘

實施具有多個連結的SD-WAN解決方案,通過提供完善的連結間故障轉移,減低風險並提高工作效率。

Icon - integrated security

全面的安全保障

使用具有高度加密功能的安全隧道,保護各位置間的流量傳送。部署虛擬防火牆,即時處理惡意威脅或惡意軟體,並在威脅解除後將其清除。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援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Mockup of finger pressing digital cloud button
文章

善用雲端網絡,提升您的業務

了解如何利用網絡雲端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在數碼時代達致效率、可擴展性及安全性的新高度。閱讀此文章。

Lightbulb in forefront with couple sitting at restaurant table out of focus in background.
文章

兼具創意與生產力的現代工作間

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促進現代工作間的有效協作,從而在創意及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